2005-11-27 03:54:10桑小妮

平凡的幸福

最近
看著朋友
熱戀的熱戀
嘴角笑出著幸福的笑容
也很久沒看她們笑出幸福的笑容
很替她們高興

而我
跟他
就是那麼的平凡
也不再像以前有著熱戀的幸福



是不是這樣就夠了
穩定下來就好
不必要求太多

手簽著手已經是家常便飯
吻 也不再像少女般心跳很快
關心已不在
或許 不是不在 而是少了許多我想要的關心



和你在一起
有快樂 有難過 有悲傷  
但你的小小一句話
卻可以讓我心情不好時 馬上好起來

對你
我鬧過 哭過 難過 甚至鬧到分手
但這一切的一切
或許全因為我捨不得你
捨不得跟你分開
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是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還是...再一起久了
就成了這樣?

是你讓我體會到幸福的滋味
也是你讓我體會到心痛的滋味



如果哪天分開
一定會傷我很深很深...
以前美好回憶都還在我腦中
我要以前你 以前的回憶
通通回來我身邊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