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03:53:59changeling

那就怪自己吧


你不在的時候
我寫文章的頻率提高了

今天再換藥完前往一隻貓的路上
快要被自己氣死了
簡直非常無助
覺得劇情怎麼會這麼老套
好像是在說一個鄉下女孩進城裡跌跌撞撞一樣
真噁心啊

氣自己是因為
氣自己太好講話太笨太蠢太乖巧
點頭點頭點頭微笑微笑微笑
良好教養的犬儒和邪惡的商人
太天真以至於乖乖的走去隔壁提款機掏錢
然後拿到櫃檯付出一千八

藥師說
擦越少效果越好噢
我又是一陣點頭
如果我現在有個分身可以回去那個時刻
我一定用力的拷我自己的頭五拳
一千八我可以吃幾頓飯了
一千八我可以買多少日用品
虧我下午走進屈臣氏的時候
又走出來只因為覺得家樂福比較便宜
省一點好了
一千八一千八一千八
省到背上去了

沒辦法做決定的時候
老是想到媽媽
太依賴了我還是一個小媽寶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
會相當被看不起的噢

巨人的手第四天
我真想趕快脫離這行列
今天傷口徹底的被剪開
我也徹底的發傻

禮拜三通告又是早上六點
太棒了
睡覺時間和起床時間有時候總是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