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07:42+* [ 全體人員 ] ,,

超級煩d ﹏!

    
        

超煩的  ﹏ !!





本來以為。他p理我是因為他對窩沒感覺!!

我懂了。原來 ×是因為我的手机﹋ 是我手机惹的禍!


淦 --真的很想哭  ﹋

   


原因卻是我的手机 !為什麽。。。
   

連手机嘟咬欺負窩 !? 

         
       

你咩也有打過給我很多通。我卻沒接拔?!
       


光是從我的耳中 ﹏揪聽到3ˋ4個人醬說了



更何況是他 ~。。挨阿 !

 

之後要怎咪面对他牙 !? 窩超煩d 。。ˊˋ


         







好想哭阿  !!!!!!!

 











《《 你咩e定咬幸福歐 !!》》  ﹋ 



////////////////////// // ** ﹏好賊妹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