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6:28:13↗☆挖系歐桑★↖

奇蹟

今天...也就是剛剛正在上班時...一個我喜歡的人打給我..
我嚇到了...看著電話...顯示來電竟是他的名字...
拿起電話..他告訴我說..要約我出去玩的..結果我正在上班..
真的很抱歉也很氣..難得的機會竟然這樣子流失ㄌ...
但是到後來...他又打來了...說要來找我....我就說真的嗎....
真的好高興...過了一會他說他在嘉藥了...心理真的超興奮的...
他來了...我們再上班的地方的旁邊聊天聊了一會..過了不久...
因為要看醫生..所以就走了..他也回去了...雖然只有短暫的交談
但讓我很開心....謝謝你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