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3:56:37稚氣≠班ㄦˊ

只要有尼

我ㄉ世界   只要有尼  都會變ㄉㄅ一樣

我ㄉ人生   只要有尼  都會變ㄉ更精彩

就算之間有許多ㄉㄅ愉快 我都會努力將它解開

我ㄉ身邊   只要有尼   我ㄉ心就會一天一天ㄉ溫暖起來 

----------------------------------
寶贝

尼說過  尼會愛我到永遠ㄉ  對ㄅ?

我也說過  沒有尼我會很難過

尼說  尼會把我說過ㄉ話  刻在心裡

我說  我也會把尼說ㄉ話 一字一句都刻在我心裡

我現在正努力ㄉ想彌補  之前亂發脾氣 對尼所造成尼心裡ㄉ傷害

我真ㄉ很後悔我當初那樣對尼   我真ㄉ很後悔

現在ㄉ我  只想好好愛尼  向上天祈禱讓我們好好ㄉ在一起































































真ㄉ真ㄉ                           只愛尼


上一篇:吃醋?

下一篇:只求   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