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2:43:37[[Fish*

被嗆..

今天在公車上

又發生一件事 = =

早上公車很多人

有個女人抱著小孩坐在博愛座

有個男的站在他旁邊   而我就站在那男的後面

後來 那女的就瞪了那男的一眼  又瞪了我一眼 

就推一下那男的說

----------------------------

女人:你不要站在這裡拉  

男人:((驚訝))為什麼我不能站在這裡

女人:你站在這裡別人怎麼出去啦  

--------------------------- 

((可是她根本沒有要出去))

男人無言了  後來就下車了

後來我被擠到那女人的旁邊

那女人又瞪我 又說

---------------------------

女人:你不要站在這裡啦 

((其實我跟她之間有一點空間))

我:靠北噢

女人:幹  說什麼髒話阿

我:靠北噢((瞪著她))

女人:看 看什麼看  你在看阿︿&*%(#%︿

司機:不要吵了拉

女人:誰要跟她吵阿

-------------------

後來 我要下車時  我回頭看了她一眼說

"淦 你不要太靠北"

就下車了

哈  其實 我心理很怕呢  

怕他衝過來打我   因為她一副精神不正常的樣子

可是我不想認輸

其實我超怕的  呵呵  

這  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下車後  心跳超快

又破戒  說了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