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2:53:20微笑smile"謝

感嘆…她不了解!?

《轉自”同學》
    前天,我知道一個很震驚的消息
    我媽說,班導打電話到家裡..
    主動問我媽要不要讓我轉班轉學或休學重考
    我媽氣! 我氣! 我們全家都氣!
    對.. 他給我媽的[[原因]]是[[我成績不好,怕我讀不來]]
    真的!!! 講的很好聽呢!!!
    是呀.. 我成績不好,全班43,我第36! 我後面有7個人。
    你都沒打電話! 就是挑我,其實,你很不爽我可以說!
    班上好像包括我有三個人被打電話問了八?
    我媽說,他根本不爽理老師。
    因為那根本不是一個老師會做出來的事情
    我進學校才三個月! 只考了一次段考
    不過被告了幾次狀! 老師可以如此極度的想把我趕出班上!
    轉班轉學? 你憑什麼。 我沒犯錯! 我沒做壞事!
    說的很好聽,其實就是想除掉你的眼中釘! 我媽也降認為。
    我還沒放棄我自己之前,老師已經先放棄我了!
    對,老師... 我真的覺得這不是一個老師會幹的!
    第一次聽到.. 有老師主動打電話問要不要轉班休學的! 真的很屌!
    在報台上抒發情緒,到底有什麼錯?
    難到要我在現實中爆發..? 呵,反正,都已經這樣了馬!
    多說無益,是吧? 在多說只不過又會被告狀。




    前幾天,聽到一個人說,他快被老師整死了!
    狂記他過,不就是為了要讓他轉班或退學
    陰的! 老師所謂的[來陰的]! 知道了....
    我姑姑說... 老師應該是要教育英才.. 為什麼可以做出這種事?
    最諷刺的是,發生在我身上!
    聽到這件事情10%難過90%恨。 我真的恨透恨透恨透了班導!
    你今天打電話給我媽,叫我考慮轉班轉學或休學
    不就是為了想除掉我! 如果我走,你一定很開心!
    他常常在班上該「如果你不想讀書就走」
    我不想讀? 如果我不想讀,我背什麼課文? 我背什麼公式?
    問了一堆普高综高的朋友,他們功課有我們多? 並沒有。
    自己出了一堆東西,又在對我們該一堆.. 到底是誰有問題?
    我書讀不好,是我的錯! 我沒有100%用功
    但是你身為老師,你又對了嗎?
    打電話問你不爽的人的家長要不要考慮轉班休學。
    有時候弄錯事情,卻又把錯怪在我們自己不專心。
    這真的是老師會做出來的事情嗎..
    我知道事情要看兩面! 也許老師出很多東西也是為了我們成績好
    但是,打電話問轉班轉學,是有好的一面嗎?
    明顯就是想要除掉我阿! 不是嗎。



    國小老師、國中老師。
    我都非常深愛她們! 國小老師的一堆鼓勵,我到現在還記得
    老師還會偶而打電話來關心我! 噓寒問暖.. 我真的很感謝她!
    國中老師.. 孫毛! 她在我叛逆期的時候從來沒有放棄過我!
    雖然他常常被我氣到! 雖然他打我打的很痛..
    但是我好感謝他沒放棄過我.. 反而到國三是一直鼓勵我。
    現在呢? 主動打電話來除掉我的老師! 不受學生喜愛的老師!
    疑心病重、完全不信任學生、耍陰的、雙面。
    在我眼裡就是這樣! 我可以確定,不只我! 是多數人都這樣想。



    或許,你覺得你成功了。 你成功的打擊了一個小孩的信心
    你正在毀掉某些小孩! 當然, 我不會屈服! 因為我很恨你。
    是恨之入骨那種! 從來,沒有如此討厭過一個老師.. 何況是班導..
    三年,或許很快或許很長。 反正三年後可以不用看到那張臉!
    三年後不管我考得好或考的不好,我不會去感謝你或抱怨你。
    我跟本,不覺得你是一個在我人生旅途上的老師。
    只是個污點! 是吧!
    其實不得不承認,老師有好的時候? 但是呢...
    做出來的事情真的很讓我難以致信!
    荒唐.. 一切都很荒唐...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主任都挺他...?
    需要溝通! 對阿.. 溝通! 班導講不通、組長也是狂罵!
    溝通? 何謂溝通? 不就是學生被壓在下面罵?
    老師很愛講「先檢討自己在來說別人」
    是要``完美’的人才可以和別人溝通囉? 我不懂!!!!!!





    反正
    我恨透了。
    轉班轉學? 我打死不會!
    衛生類,是我喜歡的東西! 你憑什麼叫我轉..?
    只因為你不爽某些人,你可以去毀掉一個小孩。
    反正,我不會轉! 你打電話來,失敗了。
    但是成功的.. 讓我爸媽討厭你,讓我更加恨你!






    沒有什麼支柱
    就是親人和知心而已...
    我要在治平資一愛度過這三年!
    只希望,可以少看到班導一點...
    呵


____________以上轉自?同學______________

住手!! 妳在幹什麼!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老師!

這樣對待自己的學生,這樣的不信任、言語、精神上的打壓

我不知道為什麼!妳可以這樣摧毀一個孩子的信心、夢想。

妳不知道!   妳正在傷害一個人。

我始終知道你是為了我們好… 太偏激了 手段… 也太絕了

沒有人故意惹妳! 沒有人想犯錯! 只是一時的疏忽,需要的是溝通!

不是你所謂的,屢勸不聽、想法觀念錯誤。 溝通≠忤逆

   一個做錯事的人,或許他沒有說話的權利。
但是 一個沒做錯事的人,也開始大聲咆哮了… 情況改變了。

到底是我們不適合妳!還是妳不適合我們? 資一愛呢!?

真的… 妳不適合。

   〔內心仍在吶喊著〕 那天、那夜 孩子的信心支離破碎…低聲哭泣
@@@↑寫的好 2008-02-05 19:20:18

給你按個好(((歡呼

咖啡 2007-11-30 16:41:19

她不是老師,她連老師都不如。

好的老師帶你上台大,

不好的老師帶你休學去。

我幹= =a

我到底是誰?? 2007-11-26 23:37:37

我只能說  我們資ㄧ愛運氣真是太 〝 好 〞了   全桃園縣要能碰到這樣的老師  還真是不太容易呢 !! 你說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