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01:17:43喜客思

看穿

我不是你
想像中
那麼堅強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那所謂的
愛情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若你懂我這一秒

其實
我只是希望有人能看穿
我搞笑的背後
那雙哭泣的眼
那個背後的憂傷

那個曾經相信一切愛情的我
和現在遍體麟傷的軀殼

我不願意的
就是這樣的我
那個外表強顏歡笑
內心卻孤單
與空虛的貫穿

多麼希望
有個人可以
直直地踏進我的心
然後把我揭發
把我這一個破殼
給敲碎

拉我一把

我的期待
我的徬徨

我很痛
我對愛情的渴望
卻無力乏術
我很痛
我真的只是想好好愛一個人到老
我不想要再被背叛
被劈腿
被一段段的愛情甩開

我只是渴望一個
真心的愛

就只是~~這樣而已

上一篇:錯過

下一篇:相愛沒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