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12:55:37Mr...龜龜

1/14聚會~~

昨晚~~會哩歡送文聰~~入部隊~~當個下士~~
所以~~便在南市吃聚餐~~ㄏㄏ
有我~~聰~~芬~~豪~~桐~~及從未見面滴寶貝~~
ㄏㄏ~~
猴子太感動~~來回高雄往台南那樣跑~~
第一次感到ㄊ們那有心~~也帶寶貝過來~~ㄏㄏ
因為我把ㄊ要帶寶貝過來滴~~事情~~亂說~~
ㄊ也沒那我面子掃地~~真滴帶來哩~~
哈哈~因為很久沒跟猴子見面哩~~~
所以跟他聊滴話題~~就覺滴很多~~
就一直問說我~~下禮拜有沒有空~~聽哩覺滴又有壞康~
原來是青年班~~所以我當做沒聽到~我沒心參加那種活動~~
還叫我下禮拜週休二日兩天去高雄參加青年班~~
我說考慮看看~~快兩年多沒去參加那種活動哩~~
感覺又很無聊~
所以~~還是不要去~~期待他不要跟ㄊ家人說我有空~~
還把我滴一些糗事~~說給大家聽~
害得在場滴大家一直笑~~
還講哩上次買東西滴笑話~~真好笑~!!
他女友~~比起娟~~跟萱~~都還要棒~~
吃完聚餐~~芬跟我說他女友感覺起來真有氣質~~
我也是這樣覺滴~~哈哈
下禮拜大家幾乎就放寒假哩~~
所以哩~~就不會感到這麼....
就先這樣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