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22:49:09Mr...龜龜

今天

今天又翹哩兩課哩~~
太冷哩~~騎撲撲真滴好冷~~!!
所以提早回家
寒假在去學開車ㄅ~~大概放一個多月寒假ㄅ~
禮拜六兩攤唱歌~~怎ㄇ辦??
不過有件事~~不曉得我在禮拜六晚上前可不可以完成~~!!
籌畫哩近一個月~~豆花託妳滴事~~感覺效率~~還是跟以前一樣~~
要對你有信心~~不然妳家滴豆花~~我會被妳請到不好意思~~(吃到反胃)
會成功ㄇ??這是我重新出發滴腳步~~
頭髮剪哩~~快三個月沒剪哩~~
沒剪以前+我滴鬍子~~被叫做流浪漢~~
可惡~~
最近台南滴校園演唱會真多哩~~
昨天考試~~害我沒去崑山~~看演唱會~~
雖然請滴歌手~~還算普通~~
但我喜歡high滴感覺~~
禮拜日嘉藥也有演唱會~~在室內滴~~
感覺就不會冷哩~~
不過南市也有~~真難抉擇~~
最近牙齒又在痛哩~~看牙醫~好恐怖~~
沒感冒及拉肚子~~偏偏牙齒蛀牙~~
聽說中華已經放寒假哩~~真好哩~~
不過二月中就開學哩~~ㄏㄏ~~
至於嘉藥因該是三月中ㄅ~~ㄏㄏ
最近笨妹~~感情又出哩插曲~~
我卻變成他滴聽眾~~還是跟以前一樣~~只是現在一個在北一個在南
但有電腦可以聯絡~~!!
跟班上滴越來越熟哩~~大家聊哩很多~~
ㄏㄏ~~~雖然班遊沒辦成~~但是我們幾個要好滴可以規劃~~
剛剛看哩她滴新聞台~~從頭到尾~~!!
真滴是好傷心~~(心又痛哩)眼框泛紅~~
也許我這個人不喜歡讓人知道我傷心事~~
喜歡隱藏~~
我所籌畫滴事~~下ㄍ禮拜就有答案哩~~~
不管失敗或成功~~我滴腳步已經跨出去哩~!!
失敗我也沒怨言~~那就代表我真滴是個很差的人~~
不值得可以依靠滴~~
就這樣~~衛生紙拿一張~~擦哩一下~
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