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0:54:15水夜輕雲

我來台x二、三事

   上午十一點多,媽打電話來,知道我還在睡,她感嘆的說自己怎麼如此失敗,養了二個這樣的女兒…

  管理員問我,怎麼都不用去補習?

  騎著腳踏車在陌生、沒人認識我的街道亂逛,又是新奇又害怕會迷路的心情,我真喜歡,尤其是那份丟開過去包栿的感覺,更是叫我著迷。爽朗的涼風從我手邊、臉頰、耳邊輕輕吹過,彷彿一切真能拋諸腦後,令人欲罷不能。

  說是這樣說,天色漸晚,要真的異鄉迷路,那也不是件挺浪漫的事,所以騎到了小路的盡頭,我也轉身回頭了。心裡又想一天發現一點點驚喜,這樣才可以發現很多天。

  回程看到一間飲料店的老闆很奇異,耳上裝的是旅遊頻道裡,印度?部落的裝飾,手臂上也很精彩,五顏六色的刺青。身旁站著一位有著純真微笑的女天使。我想這個人一定有很多故事吧!但誰沒有故事呢?大家的故事一定都比哈利波特更精彩吧!但我的呢?沒有認真的生活能有多精彩呢!
 

PS.老闆賣的東西真材實料,只是我對下顎骨寬的男人心存畏懼,恐怕不敢輕易去光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