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1:36:11笨笨搭 ,,橘子小咩

【 好 朋 友 】



妳總是說


我們是好朋友



那為什麼


在我們的友誼中


總是有許多的不諒解在裡頭徘徊 ? !



吃醋 、 生氣





我很想對你說 ...


如果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如果你真的懂好朋友是什麼


這種事情你絕對不會吃醋


雖然我也不是很懂


但是至少


我不會那麼容易吃醋


不要說我不懂


我國小的時候 比妳更長經歷過這種事 !!





你說


我跟鴨鴨在一起時你會吃醋


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


你確定鴨鴨是你的好朋友 ?



真正的好朋友


是互相包容對方


像這種事

我敢說


一般人都不會吃醋


因為我跟鴨鴨已經將心比心站在你的立場想過了


如果我是你


我並不是吃醋


因為


我個人認為


朋友就是朋友押 !



為什麼要分等級 ?


為什麼要吃醋 ?


大家和樂融融的在一起不是很快樂 ?


為什麼中間還要參雜著吃醋呢 ?



單純的友誼 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



我不懂










你之前跟我抱怨



你說鴨鴨本來說最好朋友是你


現在卻變成我跟妳



我認為


這並沒有差阿


如果真要生氣


我會比較氣芭 ?


因為


我跟鴨鴨同班這麼多年



你跟她


相處一下子


他好朋友位子馬上換人


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生氣



只因為


我把你們當成好朋友



如果不是好朋友


我不會顧慮那麼多


但是你



好像不懂得珍惜我跟鴨鴨



我們一再的讓你


給你打


給你罵


給你弄亂頭髮


給你耍脾氣



雖然有時候會生氣


但是你不覺得


我們


一直在讓你嗎 ?



或許你會說


為什麼要讓我


但我只能回答


因為是朋友 ....










但是


如果你不懂得珍惜我們的讓步


總有一天


我們會毫不留情一點而都不讓的




而那一天


我感覺到


並不遠了











你還說


之前你問鴨鴨如果你跟我吵架


你會選誰對八 ?



鴨鴨很早以前是說你


但是現在問


他卻說要看誰對誰錯 ...



你是這樣跟我說的對八 ?








如果是我


我百分之百肯定


鴨鴨第二次的回答才是正確的





難道你沒有想過


一件事情


假如讓我跟你鬧得不愉快


而吵架



一般人都會看誰對誰錯



而不是看哪個跟我比較要好我就跟他


你不覺得


本來就該看誰對誰錯阿 !



如果你士氣他兩次回答不一樣的話


這也不必


人總是會變的阿 !!



你敢保證你永遠不會變嗎 ?









只是回答不一樣


你可以不必在乎


如果你無法克制自己不去在乎


那你的心思


可能要再更上一層八 ...





我假設實際一點的


假使你的好朋友殺人


到最後剩下兩個嫌疑犯


一個是你的好朋友


一個是你不熟的人



你明明知道你的好朋友是兇手


你還會幫他嗎 ?


難道你要成為共犯 ?


我舉的例子你懂八



事情


本來就是要看誰對誰錯











可能 你還不夠董得好朋友這三個字



這也只是可能


如果有誤會直接跟我說











你看了這麼久


董我的意思嗎 ?










還有


我必須說



以後有什麼事


我跟鴨鴨可不可以自己做主 ?





或許你會說



我本來就沒有逼你們



但是


在我們眼裡


就是逼阿



所以我們才不敢不同意你的看法押



你懂嗎 ?










還有



以後別在叫別人的綽號了



好嗎 ?


或許你會決得你在開玩笑


但是


我跟鴨鴨


並不喜歡這個綽號


我是說真的



每次在學校跟你認真的講



你卻把它當成玩笑




這次



拜託你正經起來好嗎 ?












還有



別在玩打某某部位的遊戲了



這樣真的會發育不良



我沒騙你










再來就是



以後下課走在路上



不要再把任何人推向誰了好嗎 ?



你這樣做


被推的人沒有人絕得好玩



只有絕得你玩笑開過頭了



玩笑是可以開


但是有一定的限制



你董嗎 ?










最後一個請求



以後上課


你可以認真聽嗎 ?



之前你總是對我說要用功



但是這次段考呢 ?



平常上課我好心教你數學


你卻左耳近又耳出


如果真的聽不懂


你可以叫我重複講也不是問題






如果你真的沒辦法專心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影響鴨鴨 呢 ?




我常常看到


你在踢鴨鴨的椅子


但是


鴨鴨或許想聽課阿



如果你影響他


讓他沒辦法專心


那他你的成績不就會一落千丈嗎 ?










說完了








如果我有讓你很不喜歡的缺點



除非不合理



不然我會改





















上一篇:【 其實還愛你 】

下一篇:【 明 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