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2:52:51笨笨搭 ,,橘子小咩

【 前 夕 】



去去去 ...


又要段考了 !!







真的很煩耶 > <


最近我真的好累好累 ˊˋ


禮拜一 補習


回到家 8點


8點整 想睡覺


想睡覺 讀不了書


讀不了書 開始厭煩


開始厭煩 就...........






你知道的 !!









每週除了禮拜二和日


我都在補習



而且


補回來的時候就好累 ˊˋ


根本就讀不下書 = =



吼唷



這樣段考怎麼辦呢 ? !










開始有點沒信心了


唯一非常有信心的就是英文


再來就是國文


社會


自然



= =


最後一個


想必大家都知道


那就是




最討人厭的




數學 !!







ˋˊˋˊˋˊˋˊˋˊ



超恨他的 !!







我的成績單


就只有數學不及格 > <





其他都及格了


真的好不甘心 (捶心肝 )




每次一算完數學題目


心想 :我終於會了


但是隔天一到


阿 ? 這是什麼 ?








...............







每次都這樣



機車耶 ˋˊ




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數學健忘症 = =








連最簡單的座標都會忘 = =








服了我自己 = =

上一篇:【 謝 謝 】

下一篇:【 其實還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