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2:13:15豬咩

你總是說。。。。。。

你總是說。。。。。。
為什咪我們用滴洗髮精跟沐浴乳明明都是一樣滴,
但是我滴頭髮跟身體總是那麼滴香。
★我微笑面對

你總是說。。。。。。
每天晚上一定要抱著我哄我睡覺跟我說一聲晚安你才睡滴著,
早上起床也一定要抱著我跟我說一聲早安,
你才能精神飽滿滴去過這一天。
☆我甜蜜面對

你總是說。。。。。。
有時候你像是我滴爸爸,
因為你總會提醒我吃飯絕對不能在電腦前面吃,
因為這樣對身體不好。
洗完澡滴時候你又會說一定要把頭髮吹乾不然以後會頭痛唷。
上班滴時候你會叫我騎車要騎慢一點,
如果天氣很冷你會叫我穿多一點才不會冷。
還有好多好多事你都會在我身邊很細心滴提醒我。
★我撒嬌面對

你總是說。。。。。。
希望一輩子都能陪在我滴身邊,
陪著我哭,陪著我笑。
陪著我過每一天,每小時,每一分,每一秒
永遠在一起。
☆我幸福面對


上一篇: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