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3:16:45豬咩

●。心情點滴《愛我嗎》。●


你愛我嗎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你還愛我嗎
淚水早已滑落臉頰

那天在街上遇見你
落寞憔悴的身影
心中的難過一陣陣抽痛
說分手的是我
最不捨的也是我
只是誰能容忍依偎的肩膀
在夢中喊著不屬於自己的名

朋友告訴我你過的並不好
好不容易陪你戒除的菸酒
重新佈滿你房間
他們說離開你之後
你開始在囈語中找我
是不是總要等到離開後
你才會懂得上愛一個人的付出

壓抑住喊你的衝動
我轉身走向遠方的朋友
那個下午的咖啡廳
氣溫零下15度
正是在韓國你擁我入懷的溫度
我以為我終於找到依靠
我以為你已經走出情傷
沒想到在台灣夏天的30度
你讓我的心凍結成冰

不給你有挽留的機會
趁你還未清醒就離開
留下了一封信說明我的離去
把所有通訊方式都改掉
因為我知道再見到你
我會心軟我會不捨

在霓虹閃爍的都市
我擁有格外的落寞
分手快樂的歌聲想起
只是我怎麼能
怎麼能快樂
終於知道你當初唸唸不忘的心情

走出黃昏的咖啡屋
嫩綠的長春藤爬滿了街角
轉過街角看見你的眼眸
心中陣陣的刺痛
因為我看見你眼底的深藍
滿臉的鬍渣渾身的酒味和瘖啞的聲音
(曾經你是那麼的注重外表
曾經我多麼著迷於你的歌聲
你這樣糟蹋自己我有多難過)

你問:你還愛我嗎
我該怎麼回答
是的我愛你
只是我沒有勇氣再讓你傷一回
我不忍再去看你的臉
轉身
卻被你的掌握住
(你的手變粗糙了
曾經是那雙那麼溫柔的手)
我再次轉身面對你
我問:你愛我嗎

街角的雨落下

--
為什麼....
不能誠實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我要掩飾自己的情緒
難道說
真的只有把自己掩埋起來
才能自己快樂也讓別人快樂嗎
於是.....我愛上了說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