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2:25:22Elaine

考試啊~~

哇~~

好久沒上來了哦~~

呵呵~~

這陣子有點忙啦~~

上個星期考期中考,

上上個星期考前復習,

所以囉~~

但是,

我現在考完啦~~~

真是輕鬆啊~

前兩個星期啊,

真是快把我搞瘋了~~

每個老師都是我第一次碰到,

根本就不知道他們考試的模式,

害我皮皮挫…

哈哈~~

最沒把握的就是國文啦~~

實在太難了吧~

80%的問答題~

20%的選擇~

媽啊~

我想我直接就是死翹翹了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科只拿了40分~~

唉~~

但是其他科就都OK~~

就是那麼的美中不足啊~~

我會在努力的…

上面的PHOTO是統計學其中的一題~

大家也可以試試哦~

哈哈~~

加油啦~

接下來好像在過不久又要期未考了~~

唉~~

還蠻快的說~~

但是考完期未考就放暑假了吶~~

真是開心啊~~

呵呵~

我會不會想得太快了一點啊~

哈哈~~

做夢中~~~

…請勿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