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01:03:49Elaine

2007的過年~

今年的過年沒法在台北過~

真的很可惜~~

不能到翰君姐家打牌、聊天~~

真是的~~

我還以為會晚點下南部~~

沒想到那麼早就要回去了~~

一吃完團圓飯就馬上出發了~~

害我都還沒準備好~~

這次有把我們家di di帶下去~~

有點麻煩的說~

一路上我都怕他會暈車~~

哈哈~~

我們開不到2個鐘頭半吶~~

超快的啦~

我都還沒睡飽說~~

前兩天還蠻無聊的啦~~

有去看豬、到處拜年…

雖然南部沒有下雨,

但是早晚溫差還蠻大的吶~~

還是會冷啦~~

最重要的是初三啦~~

大家在阿祖家大團圓~~

我們辦了10桌哦~~

人超多的啦~~

有些人都還沒看過勒~~

最後大家在大宅前留下倩影~~

請專業攝影師來拍照吶~~

拍完後大家就各自解散啦~~

而我們就回台北啦~~

但是整個大塞車啦~~

到台北則是6個鐘頭後的事啦~~

累…

6個鐘頭還是老爸開路間才有的哦~~

不然哦,還不知道要塞到哪一國去勒…

塞車真的很痛苦~~

當然啦,我還是順利的回到台北啦~~

今年的過年都沒跟大家過,

害我有點失落的說…

但沒關係我們還有很多個過年…

哈哈… 
和我可愛的表妹~
封面那兩個也是~~
她們是姐妹~
但完全不一樣~~
我弟~~
他好像真的很累…
我們家di di~~
他可是第一次踩在草皮上吶~~
大家都說他很好命…
這是一定要的啦~~
誰叫他那麼可愛…
這是我們去看的豬~
很可愛~
但還蠻恐怖的…
呵呵~~
發揮你們的想像力~~
猜猜是什麼吧!!
她就是傳說中的姑姑啦~~
哈…
我要兜風去啦~~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