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6:48:11wei~*

好久

好久好久 已經遺忘這個地方...

好久好久 沒有想寫的心情...

好久好久 沒有遇到值得的人...

這個五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工作上 職位的鬥爭 讓我感到心煩~

每次到了沒辦法收拾 就是要開會 = =! 那個聽故事的會議 結果:就是個屁! 每個人都知道團隊

但是沒有人把團隊當成一回事 或許這個原因 就是3個主管不夠團結吧!

面對客戶 我只有一句抱歉~ 領薪水的我 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

感情上 出現了新的人物

我該怎麼描寫這個女主角? 該怎麼做? 該如何面對? 我迷惘了! 我擔心了!

水瓶座的她 我不是第一次遇見 但是她 卻跟之前的那些她們 有著不一樣的性格

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我不想去猜測 這次我又是誰的替代品?

還是又被當做一個可以暫時依靠的港灣 關於她 我了解的太少!

這是沒自信的表現? 自悲的心態? 怕自己不夠好? .....???? 一大堆的問號 = =

但是她 的確改變了我的生活作息 的確改變了我的心

不喜歡看到手機的我 慢慢的開始會注意手機 她的來電 她的簡訊 已經影響到我的每一天

喜歡她的聲音 甜甜的叫我起床 喜歡她的簡訊 用心的叫我開車小心 我懂 這是個開始

熱戀中 但是我卻深深的愛上這種感覺!!!!

"開始認真愛 卻又要害怕失去" 這是她說出來

那我因該要怎麼去解讀? 她沒認真? 她想認真 卻又怕? 她喜歡的程度 還沒到愛?

好多的疑問 在我的心中!

很多的經驗學習到 要改變對方 是困難的 只有能要求自己 才是最真實的

其實她 是我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那種類別

我也開始擔心 做的不夠好 愛的不深 付出的不夠多

原來 "跟著感覺走" 後面藏著這麼多的心思

行動才能有所改變 =>新的人生態度

我告訴自己 我會努力 讓她 停留在我生命中比較久的時間 讓她 不是過客 更不是落葉

更不會船過水無痕

 

上一篇:行動才會有改變

下一篇:愛你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