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4:16:31☆° ♡綠茶♡ ☆°

*愛愛愛了幾回....也明白其中滋味...

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像大家所說的一樣...

愛情...

有時酸...

有時甜...

酸...

是吃醋時的氣憤...

甜...

是說不出的喜悅...

我跟老公...

交往也1年了(算久了吧!)...

這1年來...

他懷疑我...

我懷疑他...

彼此都會問對方為什麼不相信我??...

但轉個彎想想...

彼此不是因為重視對方才如此氣憤嗎?...

他害怕我又會笨到被xxx....

也害怕我離開他...

我害怕他跟別的女生太好...

也害怕他離開我...

前天...

我和一個說要追我的男生出去買東西...

我才跟那個男生走到7-11(路程只有3分鐘)...

他就吃醋的大大生氣...

我花了20分鐘安撫他的情緒...

就是要我解釋到他滿意為止...

他肯息怒...

但以我1年來和他相處...

我已經可以很快馴服這隻獅子座的男生了...

後來的1個小時半在xxx...

呵呵呵...

沒辦法...

他就一值撒嬌...

所以我也於心不忍...

只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老公我愛你(>3<)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