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52:05☆° ♡綠茶♡ ☆°

愛無止盡

在這新的一年....
我會握著你的手.....
我們的愛....永不絕滅....

你是我永遠的最愛...
我要牢牢抓住自己的幸福.....
握住你的手....
也握住了...我最美好的幸福....

為了你....
身上的傷和痛...一切都是值得的....
為你而傷...而痛...
你會心疼我受的一切ㄇ?....

寶貝....
為了你....我不怕死...
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我賭上了我所有的東西...
只為了愛你...和讓你愛我...
對你...愛無止盡...

上一篇:意風(給成)

下一篇:*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