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41:11磊磊~~~

最後ㄉ一次聚餐

昨天ㄉ聚餐真是難得
這次竟然全員到齊ㄟ
還多ㄌ馬哥ㄟ
馬哥還是沒能準時到
算ㄌ
看番茄ㄉ報台我才知道
原來昨天ㄉ聚餐是為ㄌ告別我和嘟嘟要去唸書
真是謝謝大家
昨天吃海鮮吃ㄉ好開心
大家吃完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楊憲提議去他家
我們也就真ㄉ去ㄌ
沒想到去ㄉ路途中竟然下大雨
其他人林ㄉ落湯雞一樣
一到楊憲家
楊憲就忙著招待我們
楊憲和馬哥都淋ㄉ一身濕ㄌ
嘟嘟和大頭也沒好那裡去
雨衣有穿等於沒穿
但是還是很開心看到大家
很開心
這應該是我在台北ㄉ最後一次聚餐
謝謝大家拉


好久沒合番茄合照ㄌ喔
上大學要加油喔
花枝上課要專心喔
祝你明年能考到你想要ㄉ學校
楊憲上班要加油喔
香菇學會計很難吧
聽ㄉ我都一個頭兩個大
斑馬你終於轉正職ㄉㄌ要好好加油喔
以後回去你要請客喔
馬哥上班辛苦ㄌ為你未來ㄉ積蓄打拼
大頭上也要加油喔不要在專牛角間ㄌ
嘟嘟你跟我一樣要離開家去唸書
要加油喔

上一篇:又去吃君悅580

下一篇:不一樣ㄉ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