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3:49:15阿甘_♥

新生報到‵

今天永生新生報到 =)

我1點多才到那裡吧?

看到門口很多人在發傳單

努力擠進去後趕快跑去720

在操場時 ..

4樓好多人在走廊欄杆那喊『阿甘~~』

很糗很糗xD

後來我跑去4樓

呿呿呿 ..

講不到2句話就要進教室

按照座號做的

我前面是劉冠祁 [ 這次〝祁〞沒錯吧? ]

左邊和後面都沒有人 ˊˋ

右邊是佳佳小妹

她一看到我就說我裙子很短

我覺得比一般短〝一點〞而已

後來每個人輪流去講臺那邊簽名

我們都在下面聊天 =)

後來到我時

我走過去講臺的路上

聽到有人講:『裙子好短哦』

只可惜不知道是誰

後來佳佳要跟我比腿粗

我覺得我腿比較粗啦~~~~

等每個人簽好名後 ..

那位老師跑去走廊跟別人說話

我們也都在教室玩

可是我很想出去 [ 原因來問我 ]

後來佳佳提議假裝去上廁所

所以我們兩就跑去跟老師說一下

講完就趕快出去嚕

我們兩晃到廁所洗個手

等洗好手就在走廊那裡聊天 =)

結果發生我難過的事 [ 想知道來問我 ]

不過我沒表現出來

所以沒有人知道我很難過 ..

聊天過程省略 [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後來要考試嚕 =)

我們就趕快進教室

我發現我們的老師很囉唆耶

考試前講了一堆事情

過了好久才開始考

那個考試時間好少好少ˊˋ

我寫不完後面都亂猜 [ 應該會全錯吧? ]

等考完試後終於能回家嚕 =)






















麻吉猴 2008-07-30 19:01:13

沒打錯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