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01:25:00台中阿強

再也沒有這樣的人


再也沒有這樣的人

LRC制作:台中阿強   yahoo:e0935487916

就算重生一遍
也不會再有那樣的人
可以溫暖我悲傷人生的
令我感激的人

為了這樣的你
我的心
多麼痛苦也好

就算愛到什麼都不能對你訴說
就這樣遠遠的
只祈求能看著你 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可以愛你
所以當我悲傷依然很幸福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 令我心動
這樣的人不會再有
你是我長久以來暗暗地珍藏在記憶中
唯一的愛

為了這樣的你
痛苦的眼淚
盡可忍住

就算愛到什麼都不能對你訴說
就這樣遠遠的只祈求能看著你
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可以愛你 所以當我悲傷依然很幸福

什麼都不會去祈求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我就幸福
因為愛的付出 是無怨的付出
所以當我悲傷依然很幸福

~~~~~~~~~~~~~~~

這是韓劇 伊甸園之東-

描寫 李東哲 (宋成憲) 一生為了家人 ,最後死於槍下!!

為母親 洗腎  當 政治人物工具  跳海 籌錢,(把自己人生 放進垃圾桶)為無血緣 弟弟

死於槍下..........

我很喜歡 這句 當我悲傷依然很幸福
我又該.....最近的眼框 紅了第2次


上一篇:無人熟識

下一篇:一場遊戲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