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9:49:00台中阿強

今夕是何夕


今夕是何夕
(曾慶瑜)
詞:慎芝
曲:鈕大可

告訴我今夕是何夕
告訴我此處是何處
飄零的身影該向何方
徬徨的心無所歸依
天註定讓我遇見你
卻為何又遙不可及
縱然是將你擁入懷裡
也知道相依只是瞬息
如蠟炬的燒盡自己
如燈蛾的撲向火去
今後將在水裡火裡
放不下的也只有你
雖然相會
永遠無期
如秋雲的隨風飄逝
如玉石的沉落海底
今後不止千里萬里
見我也只有在夢裡
長恨悠悠
無盡期

天註定讓我遇見你
卻為何又遙不可及
縱然是將你擁入懷裡
也知道相依只是瞬息
如蠟炬的燒盡自己
如燈蛾的撲向火去
今後將在水裡火裡
放不下的也只有你
雖然相會
永遠無期
如秋雲的隨風飄逝
如玉石的沉落海底
今後不止千里萬里
見我也只有在夢裡
長恨悠悠
無盡期



上一篇:心情不太好 ˊˋ

下一篇:七夕

台中阿強 2008-07-03 20:18:00

這是 慎芝女士 寫的 詞~ 6年級˙生 應該都會蠻喜歡這首的
如果不是 "家變" 現在的我 應該 會是 過的 更美好一點吧!!
雖然 不敢 抱怨 甚麼了 ..我很清楚的 我只想 周全 現在的這個家..
至於其ㄊ 的 風花雪月 就如流水般的 讓她遠走~~
~邂逅的美好~~點點滴滴 的一切~~雖也會 依然在心頭
但是 令個自己 卻是告訴我 要堅強 現在的處境 倫不到 我還在優柔寡斷 窒礙不前
記憶 也 應該會逐漸凋零
握在手裡的 能剩下甚麼 藏在腦海的 也許 我在你腦海裡 的我 也 已不在
只剩我 偶爾 不甘心的惆悵~~~

版主回應
將你放袂記
作詞:黃凱垣 作曲:黃凱垣 編曲:洪艾倫
你攏無代念著咱的過去
越頭就抹來離開
原來你對我
根本無情無義
將阮的愛放一邊
*
我付出一切真心地對你
希望咱結成連理
偏偏這情夢
煞來若東流水
不知要流對叨去
#
將你放袂記
心內難免傷悲
心已經破碎
不知按怎磨平
將你放袂記
永遠賣擱想起
這段情乎隨風消失
2008-09-23 0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