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2:43:53逸塵_Edan

以前≠現在



有人能看的出來 ?!

以前≠現在



剛來台北 感覺好痛苦

因為 看不到以前的揮霍了

也被一個無形的框框給限制住

彷彿是等著被宰殺的羔羊

那時心情沒人了解

無奈的是 只能接受

慢慢的適應不適應的生活

卻被當成理所當然

這算什麼 ?!


在這我學習了很多

思想觀念也變了很多

以前 就是一直玩
現在 就是一直上課


以前玩最重要 要把握當下

不會想後果 很衝 很準

想讓人怕我 見到我就滾

這樣感覺 很屌 很爽

只會活在當下

朋友最重要 因為他們認同我

出事一定幫

還有個口號

無事不惹事 有事不怕事

很享受那種日子

可是 那都只是一時的開心

到頭來 都是空的

等到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也只有我曾經捨棄的家人會幫我

那種感覺不知道怎形容

上了高中...

我很努力 不想辜負家人的期望

呵 什麼期望麻

他們只盼我不被退學就好

所以我決定打破他們對我的看法

做了很多努力 努力當中也有鬆懈

只要一鬆懈下來 也就是要紛爭了

我把握現在的莊敬 我做到了

我覺得我真的變了

不是以前的那個痞子

我已經做到學生的本份

雖然這對很多人說是正常的

但是對我而言 是艱難的

呵呵 可笑吧?

一個學生要讀書很艱難

有時都覺得很好笑

為什麼會這麼困難

也沒人懂 因為她不是我

高中的同學 只會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不會懂我以前是個怎樣的人

因為他們看不到

所以更不知道我變了

無所謂阿

但最讓我難過的是

為什麼連家人也看不到

很難過 很無助

連從小陪伴我到大的家人

都看不到我的改變

那我到底改變了什麼

跟以前一樣的不被信任

跟以前一樣的不被期望

感覺所有的努力 白費了

也開始懷疑這幾年我有變過嗎

為什麼要因為我有前科

而去懷疑我

難道連稍微的信任都沒辦法嗎

那跟以前的差別在哪

我還要做什麼

才會被認同

才會被信任

才會被期望

感覺自己很沒用

自己覺得這是個改變

卻被當所當然

幹 我認了!!!


ppppppa★ 2009-03-08 21:24:13

你好牙
我來回訪的

以後要常來嘿
謝謝你:)

Clever♥♥ 2009-01-19 00:13:56

I know

Goes to my pc

pink 2008-11-25 21:50:36

YA
一起高中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