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0:47:36椰子

我~~真ㄉ不聰明

我很容易把複雜的事看的很簡單

 簡單的事想的很複雜


 人家說的話 很少去懷疑


 很容易去相信

 覺得世界上 好人比壞人多


 偏偏我碰到的 往往壞人多過好人




 常常在想 是自己太笨 還是太單純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好人 可也不會想要去害別人


 只要別人對我好 


 就算是表面上裝的 背後在捅我一刀


 不知情的情況下 我都會掏心掏肺 想去回報別人對我的好

 
 有時候覺得這種個性害了自己好幾次 卻永遠都記不起教訓

 

 換個角度想  我還有可以被利用的地方 好像是件好事



 我真的 很不聰明


 真的是 該做的都做錯 對的 卻沒有一樣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