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16:38:52椰子

這一年又一年

真希望快畢業...
但..又不想升國中...
六年過ㄉ那ㄇㄉ快...
我也希望再給我六年...
讓我數數看...啊~~不就大學ㄌㄇ??


時間過ㄉ真快
假如再不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所有ㄉ是都永遠做不完!!
六年級而已..我ㄇ就過ㄉ不耐煩ㄌ..
何況國中三年..高中三年..甚至大學..吃頭路ㄋ??
所以先苦後樂也好!!~

老師說ㄉ對..
給我ㄇ背那ㄇ多ㄉ詩.論語..我覺ㄉ很有成就感!!
也是為ㄌ我ㄇ上ㄌ國中才不會如此那ㄇㄉ辛苦..
看到我姊每天都在背.詩.論語
真是痛苦不堪
小學快樂..
國中辛苦..
這也很正常!!



不過在六年級ㄉ這一年..
發現我ㄉ童年即將消失~~
快樂ㄉ時光也快耗盡ㄌ...
我也要把我ㄉ童年~~
化為最美ㄉ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