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08:25:29椰子

豆豆看世界


【宋楚魚篇】



我想養一條鯨魚.........

把拔說我們家沒有水不能養.....

因為魚要有水才快樂.......

那麼我養[宋楚魚]好了.....

我聽爺爺說宋楚[魚]好可憐...

快要被[顧面桶]趕出[桶]外來了....

所以我要叫媽媽幫我去買一個[承][水]的[扁]桶來裝[宋楚魚]

因為[魚]要有[水]才快樂.......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_^...



【我的志願】



瑪嘛說她小時候的志願是當老師...

把拔說他小時候的志願是當醫生...

那我的志願是當[連戰]

因為當[連戰]可以吃500元的便當....

而且當[連戰]還可以像救護車一樣不必等紅綠燈...

警察杯杯還要跟我敬禮

還有喔..其他車子會讓我先過馬路,也不敢亂生氣...

當[連戰]還可以借3628萬給毛毛....而且不用還我...讓毛毛姓吳不姓陳

當[連戰]還可以....可是把拔不讓我說了....

他說---小孩子不要亂說話---不然把拔和我會被連戰杯杯帶去喝咖啡...

因為咖啡很苦...我不喜歡喝...

所以換各位大哥哥大姊姊您們來說...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_^...




【好喝的紅茶篇】



今天天氣好熱...

下午[把拔]帶我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還有去那個.......對了...[把拔]說不能說.....

晚上要睡搞搞時...

[瑪嘛]要我把肚臍蓋起來..才不會感冒....

可是我跟[瑪嘛]說

[把拔]帶我去喝紅茶那裡的漂亮阿姨---都嘛把肚臍露出來....也沒有感冒啊!!!

半夜我起來尿尿時----看見[把拔]睡在客廳裡...

關心自己也要注意小孩...^_^...




【外婆的澎湖灣】


媽媽的媽媽家住在澎湖...

那裡的空氣好好...大海藍藍的...

可是那裡沒有湖...水也和我們高雄一樣---不能喝

因為鹹鹹的----

昨天我聽[把拔]說...

李爺爺要送好多錢錢給可憐的外國人...

我覺得我們家和媽媽的媽媽也好可憐...

每天都要去買水喝...

不曉得李爺爺什麼時候才會買水給我們喝...

關心別人也要先照顧好自己...^_^...



【當兵篇】


媽媽說我吃飯不能偏食...不能太瘦...

因為胖胖的...以後就不用當兵囉...

就好像我們連戰伯伯他兒子一樣

不用去當兵...

還可以當總經理....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_^...



【塞車篇】


[把拔]每天都很晚回家吃晚飯.....

因為路上的車車很多...

為什麼車車會那麼多呢...

[瑪嘛]說:因為大家的[把拔]都要回家吃晚飯啊!

今天[把拔]好早就回到家和我們一起吃晚飯...

我好高興...

[把拔]說今天因為[連戰杯杯]來我們家這邊喝喜酒...

所以今天路很好走...

我希望[連戰杯杯]每天都可以來我們家這邊喝喜酒...

這樣[把拔]就可以和我們一起吃晚餐了...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