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 22:46:46 Protony

[食記]美味的....夏慕尼鐵板燒









在七月初的時候與女王那些愛好美食的同好...一同約好時間準備去吃大餐,

大伙選定了高雄五福路上的『夏慕尼鐵板燒』,因為大伙還沒去吃過,一想到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

真的是不吃不可...,在網路上還很夯,朋友也很推薦這家的餐點,話不多說了,

已經想大塊朵頤了......趕快進去...等囉!

 

 

進來坐著...先等一下~

 

 

看著別人已準備開始用餐了....哇勒!...肚子餓了~

 

 

大廳的佈置...還有現場鋼琴演奏~

 

 

空盤擺飾...等待中~

 

繼續等待中....

 

 

等待中...發現這個景像..還蠻有Fu的...好棒的一個擺設~

 

 

知道我餓了...終於先送上麵包了!

 

 

再來倒杯開胃酒~...很棒的口感...好喝!

 

 

再來是開胃菜~~

 

 

濃湯也上桌了~

 

 

我記得這好像是象拔蚌海鮮湯~~

 

 

開始加熱高湯下去囉!

 

 

等等要夾入東西的麵包...慘了...忘了當初夾什麼?

 

 

這只是配料....很夠味喔...

 

 

這次我們點了白蘭地鴉胸、凱薩琳牛排、普羅旺斯雞排海鮮、蘋果松板豬...

 

 

主廚正認真的在煎煮....

 

 

我的凱薩琳牛排快好了...

 

 

煎好後還要加一點酒悶一下...所以蓋鍋一下~~~~~

 

 

 

 

 

 

 

 

 

 

 

 

 

 

到這裡才看到我的牛排...塊...

 

 

有時候在適合的場景改變一下....也是蠻有Fu的~

 

 

 

 

 

 

 

 

 

 

 

我個人最喜歡這樣黑白的色調..配合這樣的時尚復古餐桌....很有感覺吧!

 

 

正餐吃完...就會請你上二樓..享用甜點及飲料....這是我的黑森林蛋糕~

 

 

這是奇異果果汁....真的真材實料....好喝又營養~~

 

 

這好像一杯是香榭冰咖啡..另一杯不記得了....唉!

 

有空記得去那吃一趟....餐點可口、服務佳、氣氛好....真的很棒!

 

 

~感謝賞圖~

 

 

 

 

(悄悄話) 2012-10-17 20:41:03
(悄悄話) 2012-10-17 07:5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