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0:25:10

烤肉記。





去年的中秋節
我記得沒錯的話
是跟某個女人一起過的
還有他的家人
那是我們合好的重大轉變..
但在今年
卻又分裂了
到了中秋節
不免又想起以前的事情




害我還撥錯電話
真是囧爆了...




今年的中秋節
跟一群男人女人一起過
這是我第一次降吧
就像跨年一樣
一群人一起
有男有女
但不同的是
似乎中秋節沒那麼high


因為少了煙火的催化劑(?)



這樣的機會真的不多了吧


跟大家一起的感覺
很好玩很開心
男有男的搞笑與貼心
女有女的小秘密與細心

通通並在一起
很棒



可是
玩不開阿
搞的我也放不太開
有啦 跟之前就熟的有玩
可是不認識就很少有接觸



好吧
最後女生都走了
剩我跟星
玩開了
因為星就是會玩開的那種
所以就變的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
打球很有趣




打球+烤肉
是個不錯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