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00:54:21阿嗚

歡度國慶篇10/10

  唉...你知道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如果一不注意 就會變成了蠢事

  這個血淋淋的案例呢 又是發生在一個 名叫 阿嗚的天真小孩身上.....

 

  10/10這天 是我每週要回去那個迷彩的花花世界的其中一週的週日((好像有點複雜?!

  因為這是來到桃園 第一次要自己回去 所以我做了萬全的準備((又開始自我感覺良好

  查公車時間 問姑姑 甚至 前一天還無聊到 真的走到站牌前 確認真的是那一站!

 

  時間來到了十月十日 下午五點四十五分 我來到了站牌前 剛好公車來了

  還很開心的想說 這麼剛好!!!!!!!!!!!!!!!

  馬上上了車!!

  嗚:「我要到中壢。」司機ㄅㄟ ㄅㄟ 給了我一張票

  我就很開心的走道後面找個自以為風水很好的位置坐下來

 

  歡樂的時光 就從這一刻開始!

  我看著手上的票......

  台北?

  阿嗚os:「我剛剛跟司機說 我要去中壢耶? 應該是給錯了!」

  就這樣我開心的看看手機 又看看外面的風景

  但是覺得外面的風景 好像跟禮拜五看到的不太一樣內!

  於是我的嘴巴 漸漸敞開.......

 

 慢慢的~慢慢的~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a?id=df336df8b87d4f4fa1027f9fa12764fe001

  隱約很像這首歌~~

 

  慢慢的.....................

 

 

  直到我 看到了 旁邊經過的牌子 寫著.........

 

 

  ˙三˙重˙

   我的嘴巴的大小來到了一個臨界點!

 

 

 

 

 

 

 

 

 

 

 

  是的 在十月十日這一天 該是出現在中壢火車站 準備搭公車返回迷彩花花世界的我

  來到了台北 與大家一同歡度國慶!

 

  哈 哈 哈.................................

  深深的體會到 什麼叫做 妝都花了!!!!!

  超花的!!!!!!!!!!!!!Q口Q

 

  更悲慘的事情是 ...

 因為歡度國慶 火車站一帶過不去...

  於是 我帶我錢包去抽脂 才讓我回到迷彩花花世界..

 

 =抽脂費=

 以上 公車54元

          小黃1100元 

 合計1154元

 

 報告完畢!

 

 

 

 也因為這件事情 我大概紅了一個禮拜 詢問度超高 整個都快開記者會了!

 

 

上一篇:迎接20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