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01:41:58阿嗚

 





 

   雨,緩緩的飄落

  灑下的冷 絲絲入心

  這種沉靜 有些刺骨

  卻想起 斑駁的影片裡

  模糊的她說「其實雨天不討厭」

 

  六,如何細數到的

  走過凌亂 鮮血 淚水

  看過倒帶 走過答案

  好多原來 總存在於遺憾中

  好多答案 寫在你身旁的誰

 

  我行走在看不見頂的上坡

  隨著海拔 溫度掉了幾度

  隨著進階 力氣少了幾分

  是該休息一下嗎?

 

  此時此刻 我想我承認了思念

  我對著山股喊了一遍又一遍

  回音有沒有我聽不見

  是我的 還是誰的 我不知道

 

  想說

  奔騰的那心跳   騙不了

  控制不了的呼吸  止不住

  六,依然

  聽的見嗎...那一頭的...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