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1:28:30阿嗚

6/7生日快樂之「你有東西在7-11」

 

嗚呼~~~~~~~(上N個禮拜照的驚悚照)

 

 

  本來阿..計畫生日這天 跑出去玩玩..

  某人千交代萬交代要我留在家.說真的 很不明白= =

  不過有想..一句 生日快樂就夠了ˊˇˋ..

   所以我在家...

 

   謝排..不是昨天告訴我要帶吃的來我家找我?!

   結果..沒有= =枉費我等你= =+

 

   悠哉的起床看著電視..電話響了

   「你有東西在7-11」

   什麼?!什麼東西?!

   「十點去拿」

   夭壽..十點超過了現在@@"

   趕快換好衣服...

   「那東西要戴安全帽」

    什麼?!

    背景音樂...「叮咚(7-11開門的聲音)」

   哈...我知道了....

 

   騎著機車..我是笑著

   我以最快時速到達...

   走進7-11 走向那黃色衣服的小朋友身邊

   「不好意思 我要拿我的東西」

  

   不錯麻!原來妳也有兩把刷子?!

   想嚇我是吧!

   不過我承認...妳有成功!!!!

   這腦袋 可真白XDDDDDD反光了!!

 

   提拉米蘇爛掉了..入口即化又融化了些什麼...

   我想是我的心 我的想念 

   太陽好大 好熱好熱 整個人不知道幾分熟 又好像鞏固了些什麼..

   我想是我的心..好堅定好堅定的...是感動

   黃色的POLO衫閃亮亮的在太陽下又好像更閃亮著什麼...

   我想是我們熱情難以澆熄的...愛情

   窒息的車潮是否讓我暈眩又好像是什麼才是主因...

   我想是妳 難以控制的心跳 奪走了氧氣..

   話說壽星最大 怎麼我覺得今天不奏效XD

 

   簡簡單單 河堤邊 可比海邊更情調

   木頭發芽與難以發芽間 是什麼情愫在訴說

   「有妳真好」

   是否能有同等回應

   短暫又如何?

   刻骨銘心就值得 就不會間斷 沒有期限

 

   謝謝妳

   這是不陌生的

   快˙樂

   這是循環的

   就像那天的熱循環..

  

   像夢裡走過一回 慶幸那是真實的

 

  

===感謝狀===

  1.陳瓊瑤先生..雖然你看不到 你偷看到我的個人資料 意外知道我生日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XD

  2.云ㄇㄟˇㄇㄟˊ..還睡一下再起來打文章給我XD 感謝你都一起過了三年 還能再與你一起過這一天  真是害喜(害羞的最高境界XDDD) 二十歲..再來擴大慶祝吧!!!生日快樂! 

  3.孜綺小朋友..化校認識的戰友 嗚呼~居然記得我生日 感謝您的簡訊=ˇ=

  4.丁大哥..感謝你的簡訊!希望我真的能脫離!!你也是!

  5.謝排..你不是說要來我家= =不過還是感謝你的簡訊 給我記住= =+

  6.宣霈姊姊..感謝簡訊啦!!!XD其實你傳給我的時候..."我很忙"XDDDD

  7.蔡媽咪..用珠珠串了七仔給我 串到一半還跑去問別人怎麼串XDDD太偉大了!!!

  8.ㄌㄞˊ子..你沒記錯 就是這天 冒著讓你折壽的險 也要跪一下啦(別人的命花不完!XDDD開玩笑的啦!!!!)

  9.苦瓜呆..很好!!!你知道的太晚了!!!!!不過還是感謝你 想讓我禿頭XD 

  10.我妹..還畫了張小卡 還害羞?!整個就是有病XDDDDD

  11.阿弟..雖然你早一天告訴我 感謝啦!!兄弟

  12.小橘..雖然你把我今年不想聽到的都說出來了= ='' 不過還是感謝您 我知道你心意XD

  13.阿如..哈哈 還PO在狀態 我要低調低調 小聲一點..

  14.阿痞婆(也是我妹).感謝你的香吻 不過還好沒親到 不然我不知道你會躺在奇美的哪個床位= =+

 

   還有感謝妳..嚇死我了 空白我了 開心死我了XDDDDD

 

   希望這年 平平安安度過=~=''

   阿門!!!XD

汝兒 2009-07-02 15:57:15

靠,沒有我

枉費我還約妳去四草大橋釣魚

抵敵 2009-06-08 22:50:55

不公平真的不公平
我的就比較少
((誰叫你都宅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