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1:51:47阿嗚

媽阿!!四天怎麼這麼快!?

  禮拜三..懇親會!!!!

  吃吃東西 很無聊的聊聊天...XD

  學姊很奸詐 跑去躲在別的地方吃好料 沒有告訴我!!!!!!

  怡涵學姐還笑的超級誇張!!!!

  怡涵學姐:「哈哈!!(高八度)你沒有吃到!!!!!」超惡劣!←別怪我 你逼我舉發你的!!

  有家長來的 可以先走=ˇ= 

  就跟媽咪跑去吃85度C!!!!XDDDDD

 

  禮拜四..

  一早 被挖起來= =因為我家汽車爛掉了!

  所以得我跟查某(我姐ㄦ)一人騎一台機車 把媽咪還有阿痞婆(我妹ㄦ)

  丟去和X欣X(完全沒有消音到XDDDD)客運去座車

   他們打算去桃園玩玩 讓媽咪去放鬆 很不錯^^就希望他們帶土產回來而已XDDD

  很悠閒的一天..我也不知道在幹麻..

  最驚奇的是!!!居然今年只有吃到一顆肉粽!!!

  之前呀都是自己包 包一包 從端午節開始..

  三餐都是肉粽..至少持續一個禮拜囧!!

  記得學姊的男朋友問:「大胃王!你粽子會一次吃幾顆呀!!」

  哈!!你一定打死不信 真的只有那麼一顆啦!!!!

 

  晚上就跟查某跑去花園 吃來吃去..敗了衣服>/////<

  還下雨了= =''

  接著就回家了..

 

  禮拜五..

  這是秘密!!

  除了嚇死人了 就是嚇死人了!!XD

 

 禮拜六..

  嗯~心情很差= =

  意外被個王八蛋(真剛好姓王耶!)打電話抓出去..

  哇靠!我還以為有啥好康!!

  結果叫我出來處理事情

  只能說...愛玩吼!!!!

 

  意外再結束後賺到一個約會?XD

  好害羞好害羞...

 

  晚上烤肉..不知道是在烤肉 還是烤人..

  食物還沒熟 人先熟=口="

  煙燻的可真入味..我說人!XD

  到底狂增了幾圈游泳圈?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約了媽咪 一起抽脂 說不定兩個人有優惠!

 

  星期天..

  睡到翻掉

  吃了雙份早餐 游泳圈蠢蠢欲動..=口=

  怎麼才覺得沒吃多久 又吃了中餐?真可怕..

  兩點多 出發去南方公園!看張芸京!!!!!

  媽阿!!帥帥帥 本人 帥翻!!!!

  她的第一首歌"讓我照顧妳"

  那旋律一出來 我居然有種感動的感覺@@

  這就是追星的樂趣嗎?

  阿母仔!我體會到啦啦啦啦Q口Q

 現場根本是一堆T的大集會 T來T去XD

 破天荒 真是有夠震撼XD

  接著開始簽名 意外發現老球和肥姿姐ㄦ!

  真不是蓋的..排隊吼 有夠長的!還有夠厚的!!!

  我看京爺簽完 回去要針灸+電療了 重則復健一個禮拜XD

  後來牽車準備回家 意外在火車站圓環的轉角

  發現方大嬸一隻 還我狂打查某 叫他停車

  還遇到了小橘ㄦ 真是讓我妝都花了XDDDDDDD

  貴婦式聊法 聊完後 就散會啦

 

  ※插撥:回到家 苦瓜呆打電話來 說他在安平扮吉祥物XDDD

               拍謝啦!!我家要開飯了 所以就沒去啦!!!!!

               我可真想看你扮吉祥物然後不能接電話的樣子(超惡劣XD)

 

  我怎麼覺得我家餐桌都還收沒多久 又打開了?= =

  接著..我們又要準備收假了...

 

  

  怎麼這麼莫名的..又要回狗籠了!?

  做了什麼呢?

  都算了..至少 笑著 就夠了^^

 

  至少讓我好好想想 是不是該抽脂勒?

 

 

 

  END...

 

  再期待著..無聲無息的 是大好還是大壞呢? 

 

 

抵敵 2009-06-06 15:32:25

讓我照顧妳的MV真是嚇屎我了
我和最近認識的一群人討論
都覺得這MV...不蘇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