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6:21:55阿嗚

10/1站哨?!?

  就每天晚上 都會安排站哨..一個人兩小時= =

  而這天晚上 輪到我

 

  這天是禮拜三 可以外散宿..我們不能出去 就看電影啦!!!

  囂張了 還可以帶餅乾飲料進去XD 整個就爽歪

 

  班長讓我們投票 說要看哪一部..

  三個 前面兩個 聽標題 就覺得不好看 也不知道是啥= =

 第三部 叫"鬼四虐"

 碼的 打死我也不投 我晚上要站哨耶 雙子座又想像力豐富=~="

 

  最後的結果阿 你越想不要的東西 他就越愛來....

  班長:「好!鬼四虐 高票當選」

 這下精采了= =

 大家都是又怕又愛看= = 遮眼 幾乎等於沒遮

 先說!我絕對不是害怕吼 我只是為了我晚上要站哨著想 好嗎!(心虛= =)

 

  他是泰國片..說"四"虐 是因為有四則故事

  不過說真的 裡面瞞多地方"很好笑" 真的很好笑XD

  可是該ㄘㄨㄚˋ 該噁濫的 還是有= =

  重點..好多老梗XD都知道 什麼時候 東西要跑出來XD

 

  只有一個感想就是..裡面的主角 真的很愛亂回頭看= =+

  還有 別亂作壞事 就是這樣= =

 

  也因為看了這齣..我跟另外兩個朋友 個別被封為

  五虐 六虐 七虐= =

  他ㄋㄟ ㄋㄟ的

 

  唉..該來的還是要來..

  晚上十點..我就一個人坐在樓梯那邊的椅子上...

  一直期待會有人起床尿尿= =

  都聽著樓下有很多聲音= =

  挖勒 有好多人十一點多在那裡吃東西 抽煙 洗澡勒?!

  我把整本哨本看完 還在想我薪水要怎麼分配 想我假日要幹麻 還有想..唉唷 當然是..>///<(乖 小朋友不要問那麼多)

 

  在此感謝孜綺 起來陪我聊天XD(說穿了只是睡不著吼!!XD)

  12點 就交接了XDDDD

  其實想一想 還瞞快的XD

  而且早上 還可以補眠 睡到6.40才起床 可以慢慢刷牙 還有人去大便XD

  爽阿XD

 

 

你足大膽哩 是不是太 2008-10-09 15:06:31

你是當的很閒哩! 看起來比我們還好過嘛
聽說你要去小東那裡報到啊! 呵呵...哈哈
那週休喔! 哈哈又有人可以操了
想知道我是誰? 哈哈 自己猜
閃人啦!

2008-10-06 19:33:42

那鬼四虐好看嗎
我最近可能要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