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1:36:50阿嗚

9/28就差..一分鐘

記得...放假那天

隊長:「你敢放假 就要敢給我回來 遇到颱風 就算你住台南(os.夭壽勒 舉例還舉到我家鄉 真有震撼力= =)用爬的也要給我爬回來!!!!」

變成強颱...(為什麼我當兵一直遇到颱風?!)

很多學校(專長訓的學校)都有延後收假?!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叫別人去問了XD


==

8點阿芳打來

阿芳:「阿桑還在睡歐 我已經在座車了 我怕再晚 會沒車」


9點媽咪把我轟起來

媽咪:「ㄇㄟˇ阿 早點去 才安全啦 快點起來」


打給豐宜

我:「ㄟ你要不要早點去?」

豐宜:「我已經在台北了(本來在花蓮)」←真有效率= =


於是我跟一個同胞(上次跟我搭回來的)

就11點在統聯了...

但是 到桃園南崁 中壢的車 居然都停駛

所以我們搭往台北 不過幸好有到南崁

可是那時候看到隔壁和欣有直達桃園 還在猶豫要不要退票

結果車來了 我們就上去了 我行李都還沒放下..


悲慘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班頭打來:「那個 延後收假」

這從我上車 到我知道這消息 不到一分鐘

這台車 從關門到轉一個小彎兒

此刻我想的是"跳車!!!!!!!!!!"


ㄍ一ㄠ整路的 我到了桃園 同胞去台北玩

就是這樣 所以我現在在桃園姑姑家XD


唉..算了 早點來就不用在那裡煩座車了麻= =


至少 我還賺到一個東西^^ 妳也是吧..


女兒 2008-10-11 01:13:31

有控找我約會ㄏㄚˋ

真想你ˋˊ

我也是 2008-09-29 14:19:58

我也才剛起床沒多久

你就要去坐車了><

效率太快了吧!!

不過早點去做也好~

因為風大雨大~我會很擔心><

哈哈住台南的也要爬回去呀>///<

結果載你上車那一秒輸晚點收假><

王八蛋>/////<

不過也好棒!!你先到桃園!隔天收假就方便多!!

我們也多了一晚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