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1:41:28阿嗚

轉角遇到蟲之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小強篇==

這天輪到我洗碗=3=...

走到洗碗台..看到一隻小強在那裡?!?!

我就叫火雞母 上去拿掃把...

結果他很High的說要打

(啟動了體內的天性→一看到蟲就覺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就在那裡弄半天...根本像在打盤子(旁邊一堆盤子) 不是在打蟑螂

※結論:火雞母VS小強...歐不...火雞母VS盤子=不分勝負


接著媽咪出現了

(他也不自覺啟動了體內天性...)

把掃把搶過來 接著我離開了現場(我去接電話..)

只聽到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三聲...

聽說已經..嗚呼哀哉了....

※結論:媽咪VS小強..媽咪秒殺 勝利!

==蜘蛛篇==

那隻蜘蛛...是粗腳的那種....= =”

夭壽勒..都快跟我的臉一樣大

就在某天晚上...他出現在我家...

(體內天性..再度啟動...)

※位置分析....

我跟小妹:在客廳(看往廚房的方向)

火雞母:在廚房洗碗

查某:(因為還在工作..所以不列入分析)

媽咪:站在樓梯上面

爸比:在廚房 手持掃把

小蛛蛛:在廚房的牆壁上...


就在爸比使出第一記掃把扣殺後....

場面陷入混亂...

客廳的我跟小妹目不轉睛...

爸比打下去後..小蛛蛛以蛇行閃躲..身手十分敏捷!!

在洗碗的火雞母..由於離戰場太過近..所以選擇逃開(那時候..菜瓜布和碗還拿在手上跑XD)

根據他本人說詞..

火雞母:「我跑出來的時候..有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跟在我旁邊..」

不錯!各位觀眾不用懷疑..那就是小蛛蛛!!

很不幸的..媽咪以為樓梯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但是此刻證實了..最安全的地方就是最危險的地方...

小蛛蛛跑向樓梯..

這是我活了18年 第一次看到我娘跑這麼快..也第一次聽到我娘叫到高高八度!

全部大笑XDDDD

結論:爸比VS小蛛蛛 戰況激烈 爸比以8擊 勝!


一個禮拜發生兩件事...真是刺激

這個暑假 還能這樣運動筋骨 促進血液循環 真是太美好了= =+



孫子不孫子 2008-08-18 23:48:57

由此可知"蜘蛛"有多大了...= =+++

梨ㄗ 2008-08-15 17:14:06

這兩場戰還真好笑....

邊看邊想像著畫面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