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1:39:16阿嗚

6/10什麼?!我畢業了0口0

pic.傳說中我們要畢業的..中˙正˙堂=口=”

為什麼..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這是淺意識的逃避 還是我媽咪沒把神經生給我?

這感覺讓我一直覺得很像...只是校慶的瘋狂..一點畢業氣息都沒有

==

昨天.四點多才睡...寫著40幾張..要給七寶們的話...

整個早上呈現嚴重”方大嬸(飄飄然)”跡象@口@


真是想不到..在北中最後一次居然還是要穿上”修女裝”ㄚ= =+


畢業前最後一次搭校車 居然眼皮完全撐不開 攤死在車上@口@


一大學校..迫不及待去買了在北中的最後一瓶...



pic.蜜豆ㄋㄟ(what’s熱情贊助)

喝起來有點”黯然銷魂”唉呀呀...>口<”


接著換上可恨的皮鞋...我們就往操場前進..

太陽超大我跟昱之...就在那裡”小鳥依人”(躲在別人後面)..躲太陽XD

後來學妹們(哈.直接過濾掉學弟XD) 幫我們別胸花..

一個不認識的學妹..

學妹:「我幫你別好不好?」

我:「好ㄚ 記得別插破我的水球...我裝很久的」學妹笑翻

接著很開心的在那裡東拍拍西拍拍




pic.昱之ㄦ&挖

我們兩個就在那裡三八...

昱之:「XX兒 XX兒 我的胸花好不好看」

我:「挖~~超好看的」 之類的劇情 我也忘了我講啥XD


接著開始環繞校園...

然後又在那裡東拍拍西拍拍..發現我們走走停停..跟前面的落差很大XD


pic.為什麼要用氣球拱門!??!

不覺得這樣看起來 根本就像園遊會嗎= =”


接著走到了..中正堂(請配合最上面那張照片= =)

什麼時候該整修不整修..偏偏挑我們要畢業的時候整修..= =

我:「整個感覺好荒涼= =」

芒果:「感覺很環保(都綠綠的= =)」

接著要進去的時候..發現...我的胸花不見了!??!!

忘了誰說的:「一定是別人把你的ㄘㄨㄚˋ走了 你再ㄘㄨㄚˋ一個回來」XD←這個酷

不過善良的我..當然沒去做這種事情啦

球拔了他的葉子給我 一堆鄉親本來還要幫我跟拿花圈的學弟要一朵花的XD


進去後..

pic.我們是第五十七屆耶...有個七=ˇ=

裡面真的很復古風= =(那個紅磚頭露出來啦>口<)

後來跟啟鳴ㄦ講說我的花ㄦ不見了....

結果你知道他怎麼辦嗎???居然拿了一個真的花瓣給我= =+

而你知道我後來怎麼做嗎?我就真的給它別上去了XD(整朵看起來很寒酸= =)


長官來賓介紹...

學中的校長..整個很配合我們的畢業主題..復古= =

穿旗袍ㄦ 然後還 ㄅU 準國語 嗯~~很不舒ㄏㄨˊ=3=


接著在校生致詞...

大概也才講到..「校長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就有人哭了= =

pic.ㄌㄞˊ子

新春第一砲..>< 結果大家看到..都在那裡拍XD

真是性情中人><”不要哭...這一天沒什麼好哭的!說過了 又不是見不到了^^


後來在校生致詞...說真的 沒認真聽@@”

接著要唱歌了...大家都在那裡獻花 送禮 拍照的時候...

開始一個接著一個...嘩啦!!!!哭了@@”

苦瓜呆(ㄚ不是說看到我就哭不出來逆?還抱著我哭= =)

pic.大甜心 草ㄏㄧˊ(這個死小孩跟我一樣哭不出來= =) ㄉㄧㄡ郎拔 what’s

眼睛都紅吱吱

楊媽咪哭的機哩嘩啦...他就跑過來抱著我說一句話...我差點飆淚@@

楊媽咪:「以後就見不到了...」

其實..我是忍著淚水..顫抖的說..「白痴!又不是見不到了 哭個屁!」


聽說 肥姿有微微擠出一點.

雅云的本來出來了 但又給它吸進去= =←高人..



第一名..我決定頒給這個人...


pic.波哥!

淚水夾雜汗水.@@ 分不清到底是淚 還是汗= =


我跟昱之 草ㄏㄧˊ 承毅阿伯 還有邱浩(還很開心到處拍)...等

都哭不出來...超痛苦說XD

我還說:「快點打我好嗎?快會不會哭出來」


後來在看畢業影片...

小老鼠又哭了?!這個未免也太...感性了吧? 這位施主

我們說好..聽到離開地球表面那首 就要全班跳起來..

快到我們班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

那首歌一出來..大家都跳起來 超爆笑的XD


接下來很傻眼的 是老師們的戲劇表演..

很爆笑 秦姥姥的配音超經典的XD

對阿 為什麼魏佩玲沒有來教春暉社呢?



pic.阿?謝幕了


後來 吉他社表演...唱著「分享」全校都跟著合唱 感覺很好..

聽說小老鼠 還是哭了ˊˋ 媽阿 這麼感性...乖啦..>口<”

後來還有「至少還有你」不知道為什麼 這首歌一出來..我被震到了@@(妳懂嗎?)

接著跟大頭.昱之三個人一起搞怪..把這首歌 分部唱..高中低

高音-大頭(哇 可以媲美Vitas!!!!還一度破音XD)

中音-昱之(讓我懷疑 真的是中音嗎??)

低音-我(讓我全程便秘臉 壓低壓低...)

整個笑的要死XD←你說 這誰哭的出來!?根本是笑到流淚的


後來很不搭嘎的...居然還有勁舞表演

肥姿姐還說ㄚ:「流完上面(眼淚) 換流下面(鼻血)」

弟弟來約我去前面XD視野好ㄚ!!!!

我沒說我看到很多...哎呀 弟弟呀 你跟我知道就好XD(都十八了麻!)



pic.雷鬼ㄦ!>口<

就這樣..結束了...就慢慢的退場

二年級圍在路邊 我們就這樣走出去 真的還蠻害ㄒㄧU的XD

還有學弟妹熱情跟我說再見...

但根本住在同一條公車路線 還有跟我同鄉的!

根本就一點傷心的感覺都沒有= = 可能買個菜還會遇到咧


接著走回教室...最後一次 大家聚在教室阿....


<待續...>
2008-06-14 14:28:01

我終於知道你們的中正堂變成怎樣了 = =&quot
雖然是拆 但有種蓋到一半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