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3:30:05阿嗚

4/25原來大家都很ㄏㄧㄠˊXD

性感主播姐姐說..到25號就會回暖(ㄚ呆:到我就會回暖喔?!→這個ㄐXD)


透早 還是夭壽ㄍㄨㄚˊ= =

昏昏欲睡的騎著農用腳踏車 然後 到了補習班 停好 下車

看著手錶...os:水啦 還沒五十五分..(車大概五十五分後才會來)


但這次我錯了...一個轉角 最後的100M 我看到車的屁股@口@

接著看到大家都在衝....

結論..土城子這一站...累計 六個人追車 突破開車以來 最高紀錄XD

因為把早上的精力榨乾了 所以我昏死在公車上 還一度暈車= =(這有沒有天理阿?!我都坐最前面了 還暈!?)

下了車= =才發現阿貴沒坐到車(車太早來的唯一犧牲者阿..為他默哀三秒 阿門)

看一看錶 夭壽早的 平常都25分左右 這次居然 不到20分= =

還讓我有時間去跑了兩圈操場才上樓..風好ㄍㄨㄚˊ 害我跑到頭好痛= =


第一節上課 昱之很開心的叫我過去 後來我不爽的離開= =

因為他說要幫我塗指甲油 我才不要勒>口<


體育課前 小豬&阿呆&挖 要跑去跟牛蛙ㄌㄨˊ

突然一堆人 就拿著指甲油 把我搞的我一根指頭 一種顏色T^T

害我走路的時候 都不敢展現自己 變成小叮噹(握拳)

到了體育組..

我:「天氣很冷耶~~還要游嗎」

牛蛙:「我穿短衣短褲 你也穿短衣短褲耶」

我:「害呦 還是很冷 我走下來才後悔我沒穿的啦」

牛蛙:「那..操體能好了」(我們三個人臉色發青)

小豬:「上排球啦~~~~」

總之 就差不多這樣的話題replay 結論就是前場打球


但是 卻想不到....

一到第三節 都還打不到五分鐘 居然 給我出太陽了=口=

ㄌㄨㄚˋ斃了 昱之很想下海 所以我就四處招集人 一起下海

蕃ㄘㄟˊ沒有帶 我還跟他寥落去!!跟他說..

我:「我褲子借你啦!!!」

蕃ㄘㄟˊ:「好!!!那我下去」

昱之:「我剛好有兩件褲子 可以借你檔檔」

我:「好ㄚ!!!!」

可是捏= = 最後還是只有招募到十五個人ㄋㄧㄚˊ ㄋㄧㄚˊ= =

沒超過一半 所以就繼續打排球= =


任命玩排球...

胖子每次 在發球 都有很奇怪的姿勢 我覺得那應該是在通靈什麼的=’’=(他生死學系...)

接著 我們這邊的人 每個人發球前 都要有”ㄆㄡˋ斯”

蕃ㄘㄟˊ 學胖子的姿勢...失敗!!

大甜心 坐下來嫵媚姿勢 撩腿阿!!!..成功

昱之 胖子姿勢..加量超值版整個就很誇張 但是...失敗...XD

我 邊展示我的指甲 邊撩人動作 成功!!!!(死昱之 後來還要我擠乳溝= =)

美人魚 游動姿勢(雖然覺得那感覺很蠕動= =) 成功!!XD

對面的小橘 雷鬼姿勢...挖 成功XD

就這樣很瘋狂的玩 後來太陽很大 就去休息 跑去看魚..

其實體育課的時候 都一直聞到那種 很重的油漆味(聽說是新大樓那邊的味道) 害我都快吐了


中午 買午餐 弟弟&挖 看各自的XD 乖 沒看到 不代表都看不到 我會幫你找到他的!!


接著下午 大家都瘋狂的在沉浸在美指甲世界裡= =

我本來自己拿著去光水 去旁邊擦掉..



不過說真的..指甲油很臭..

去光水更臭!!!!!!!我整個鼻子都快爛掉了 差點把what’s臭死XD

想不到我去到一半..

小橘說話了:「還沒拍照耶」←才懶的理你勒><

大甜心卻..搞到一手橘色 一手粉紅ㄅ?還都鑲有亮片

所以我決定跟他拼了 就又去畫了XD

還嚇到妳了 哈哈

孩子阿 這才是真實的我ㄚ~~~(不要跑啦~~)←開玩笑的啦XD


pic.大甜心 & 哇 ...豪小 意外入境版XD(我的沒塗完啦=3=)

不過 大甜心超犧牲的

他途完後 下課那節居然被call out到教官室 真是為難他了XD


最後一節國文課...

我們又再聽古典樂XD(看交響情人夢XD)

看到最刺激的所在 居然給我下課了

真訴吼 頭一次看到大家這麼不想回家XD


哈哈..真是ㄏㄧㄠˊ爆了 今天XD
大甜心 2008-05-09 19:56:14

那兩天真是折磨

版主回應
是阿!!!!T^T 2008-05-15 01:28:42
路過的面尖尖 2008-04-27 22:35:40

當你被塗指甲的那天...

我也被人用螢光筆一指一顏色 塗了指甲

害我騎機車時都覺得很...﹝掩面泣﹞

喔~~﹝相擁而泣﹞

是也沒有亮片啦XD

版主回應
真的喔 咱們姐妹倆 可真是同甘共苦..T^T

螢光筆阿 真Shine~

哈 意外發現妳的本性(路人:唷~想不到他是那種人)

有亮片還得了 禮拜六的 還有水鑽耶 超酷的 問題是 水鑽是 喬贊助的XD
2008-04-27 23:09:23
小橘 2008-04-26 17:58:53

下次一定要游
我生氣了

指甲油很好玩不是嗎
你們更好玩
哇哈哈
今天大頭更sparkling
哈哈

ㄏ一ㄠˊ是招牌不是嗎??

版主回應
俺也奉陪!!!哪怕要泳衣代操= =&quot

是阿...XD不過真臭= =

我們哪好玩阿=3=都把我拿來塗

哈哈讚啦!!!可惡 他比我還閃亮 我也要啦!!!XD

是阿!!!精隨所在耶 ㄎㄡˋ ㄎㄡˇXD
2008-04-26 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