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1:53:49阿嗚

2/27就是這天...

2/26..

有人ㄐㄐ叫大合唱?!

有人享受最後的晚餐?!

有人在煩惱最後的早餐?!

就為了..2/27..


ㄧㄜˊ~~學測成績在早上9點..要出..出來了@@



本來我一直覺得 上面那些人 很誇張...

想不到...在到學校..到9點的這段期間...

我開始亂叫..=口=’’

媽呀..頭一次 為了成績 我會緊張!?

不過..該來的 還是要來!!

不求什麼..只求「這次不要再是屁股(借代:爐主)了」


9點一到..可怕的紅色單子來了(成績總表阿~~~)

超像在報樂透的..阿呆站在台上一個一個唸成績..

念到一半還一度..:「我唸到都會ㄘㄨㄚˋ!!!」

我39號..聽著別人的慘叫=口=”越來越覺得可怕..@0@!!!


啥?!到我了?!

我還沒準備好!!!!!

ㄚ呆:「39號...8(國文)..7(英文)..7(數學)..10(社會)..」

不...不會吧?!@口@ 40級分!!?

整個陷入瘋狂 我還情不自禁 跟what’s擁抱 ㄐㄐ叫!XD

天那..我模ㄋㄧ考 最高考過36ㄋㄧㄚˊㄋㄧㄚˊ

而且還連莊班上的屁股..莊了兩次

這次居然給我40了...救命啦!!!


很開心 幸好 妳也有進步XD


放鞭炮了!!大家期待的..是接下來的廣播...

「教務處報告 今年學測成績...北中大放異彩(每年必備台詞..優良傳統= =)」

不過大家要聽的重點在後面...

「所以 我們決定!!這個禮拜 都沒有八九節!!!」

全體歡呼3秒後..馬上回魂

「不對呀!這個禮拜 禮拜四2/28 那也只剩兩天啦!!」放.屁阿!!!

更機的..下午還是老師跑來告訴我們說..

「那個..禮拜五的第八節 還是照常上喔」

阿罵勒!!都放沒幾節了 還要A走一節!廣播是廣播身體健康的暱?!


哈哈...就是這樣啦!!= =”


我想40分應該也不能去哪吧?還是找找看!!

可能還是乖乖去當志願役 當個最ㄏㄧㄠˊ的軍人XD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