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19:56阿嗚

2/1學測in成大

◎2/1
==前言==
掙扎這麼多天..為了不就是這天嗎??

不知道為啥...我一直很期待....

因為考試快到了...也代表..玩的時候也該到了XD

==透早==


因為 社長大人八點多才要出發 所以 就剩我跟阿貴坐車去了


一早 就沒坐到車=口=” 趕快又跑到菜市場那邊 坐興南的XD

又遇到了那個認識查某(我姐)的司機 跟他聊到下車XD

一路上 阿貴要等她朋友..所以 我八點多才到考場XD


一進休息區...紅桌子都出來了...根本就是完整的”辦桌系列”了XD

完全沒有發現七寶們的蹤影...原來全跑到考場外面..

就這樣玩到了9.20 進去考試...

==國文==

一進去...坐上王位 很期待的往左一轉(原因請洽:上一篇文章)

那一秒的os:「我要提早交卷」T^T..都唬我啦...

哎呀 總之那也不是重點..重點是考試麻 您說是不是?

監考老師就在那裡念注意事項..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寫 就一直癡癡的望著他.

直到他唸完...他看著我 好像有點傻眼的..「那個...可以開始寫了」

我才驚醒...趕快開始寫...

只知道作文第二題 很ㄐ= = 我把它翻譯寫一些 隨便加幾句..

然後 因為我沒手錶 所以 有一個人交的時候 我才跟著交卷..


一出去..看到樓下..香爐坐在那邊 我就不講話 走過去拿起數學來看

就這樣 沉默了五分鐘..他才轉過來 很驚訝的看著我說

香爐:「ㄟˊ 舒媚 你下來了?!」

我:「ㄜ..我下來很久了」

香爐:「我怎麼都沒看到呢..」

瞎= =


後來小D也出來了..我就跟他去抬便當T^T


==中午==

便當吃幾口 我就想吐了=口=

後來跟touch&弟弟溜出去買飲料...

走到快死翹翹 沒買到半杯 又走回去休息區

後來才發現我們剛剛走錯邊 賣飲料的都在右邊 我們往左邊走=口=”


還好 下午一點 有趕的上考試時間XD(噓~)


==數學==

有夠腦殘 不過還好 覺得這次有點小信心(每次有這種感覺的時候..都會考的很差囧 不要阿~~)

還是等有人交 我才交..

結果出去...根本還剩3分鐘就下課了= =

==社會==

阿赫..通通看無啦=口= 很多人也是看了ㄐㄐ叫= =”

這下精采了XD

一樣給他提早交...


五點多 媽咪怕爸比閒到...所以要我叫他出來載我..

約在台南大飯店 而我去北門路逛了這麼多次的街

終於在2008/2/1 我才知道台南大飯店在哪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