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55:19阿嗚

無理取鬧

使勁的奔跑..

為的是班上榮譽

為了自己的一口氣

也 偷偷的默唸了一份期盼..心在跳


當腳開始失去知覺

當呼吸道開始凍結

當我的肺亮起警報

當腹部右下翻滾著


達成了..


看著旁邊的人死傷慘重

不想延誤救援 所以我ㄍㄧㄥ著..

喘息間只剩我一個人


努力的撐著 不斷的摸索 為的是圓滿期盼





我想..那只是無理取鬧了吧

不該把願望建築在無可奈何 對吧?


只是怎麼嘴角上揚 都是少了一份力


空空的

好多斑駁混雜在未乾的油漆上

只剩矛盾


冷冷的

太多言語阻塞 堅強使不上力

殘留疲憊


倒地 任由現實 反覆殘殺

不掙扎

淚痕過境




我的存在..

似乎總是引起殺戮 遺憾伴隨



我是個壞人吧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