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1:17:27阿嗚

心中小鹿亂撞....>///////<

結束了..期中考..

仔細回味..這三天 真活像在度假

每天兩科..真正期待的竟然都只是吃飯時間XD


啊!最後一天..竟然在考數學的那一刻..才花現吼..我忘了帶"駕照"(借:學生證)

==考數學==

那個監考老師整節課笑容有夠燦爛的..

當他一開始尋下來的時候..

os..「阿阿...ㄎㄧˋ阿........」

一步..兩步..三步...........恩?走過去了= ="


後來..我算的激烈時..他又來出巡了..

os..「我的姑奶奶阿~~~~~不要過來ㄚ~~~~~~~~~」

來了..來了...我的媽...真的過來了...................


捏?!又過去了= ="


所以..數學就這麼過去了=口="


考完的瞬間

小豬:「耶~~考完了」已經完全遺忘公民的存在...


==考公民==

在各大鄉親商討之下..我跟喬喬出租了"駕照" 而他呢..就真的拿駕照(洗金ㄋㄟ!)

總之..我是拿"駕照" 他是拿駕照

子豆:「但是..如果他有要檢查..就不能拿出來ㄌ 不然你跟喬都會掛點」

所以..考前 我就一直埋伏在圓環那裡..看看監考老師 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後來..進去考了..

思瑜:「哩係阿 哩係阿」

昱之:「加油」

大君隱約深情款款的看了我一下...

結果...他發完考卷後..


某咪teacher曰:「請把你們的証明拿出來吧」

os:「ㄚ哈..這下ㄎㄧˋ了了了」

對..所以在11/28 下午三點零三分..四十九秒..我是個誠實的小孩...「我...我沒帶」


後來根據弟弟說詞..「他只是尋過去而已..」

所以呢!如果在那時候..我如果把喬喬的駕照拿出來..亮在那兒 就沒事了...

哀....算了吧!公民 吾與您無緣阿...注定當三年阿~~~~~~~

不過呢..我大概五分鐘就釋懷了XD

管它的!



後來30分鐘多 就閃出教室..帶著ㄋㄟㄋㄟ流浪去...

冷斃了..整個外面超像冰箱..

遇到阿ㄘㄟˊ..還有小D...接著就去跑操場...

我:「黑..會不會跑一跑..我的新鞋 就變成粉紅色的ㄚ」

阿ㄘㄟˊ:「這樣肉包會愛上你的鞋子」ㄜ.那個超級粉紅色愛好者..=口="


跑跑跑跑....

阿ㄘㄟˊ:「全身上下都熱了 就只有鼻子是冰的」

我們兩個呢..都是"帶著尿"跑的...所以我一圈多..就掛點了..(快溢出來了=口=")

後來就很莫名奇妙的放學了XD


==結論==

看著黑板...竟然已經60幾天了?!

我還是依然心中小鹿亂撞...

因為...









下個禮拜........就是運動會了>U<

我的鉛球..我的八百...........來吧~~~


讓我們一起ㄏㄧㄠˊ吧!七寶們
小橘 2007-11-29 22:58:37

你自己要ㄏㄧㄠˊ不要把我們都拖下水
其實說真的我三民應該比較不可能再被當了
所以
咱們後會有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