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13:30阿嗚

瞎咪小事→一個禮拜精選集

===10/22禮拜一===

※事件1:
今天 又是修女裝日又逢升旗日 更美妙的是!今天很清涼~涼到我的屁屁都快感冒了..秩序整潔都雙冠!太神奇了!楊媽咪在那裡明明想笑還裝矜持XD

※事件2:
護理課..老師發了一張 擇偶條件的 裡面有個「家教」昱之選這個..
大君告訴我:「那他一定是喜歡邱浩 因為班上有家教的只有他」
我:「真的嗎?!」
(管過去問昱之)
昱之:「班上有家教的 還有醇慬阿」
我:「什麼..原來你是T」
昱之:「啥?那個家教?是家庭教育ㄋㄟ」
(轉過去問大君)
我:「那是家庭教育啦」
大君:「我知道ㄚ..」
我:「ㄜ..原來你在唬我喔= =++」
後來就被笑了.....ㄐ

※事件3:
今天本來是學習檔案截止日...趕到快腦殘 後來才說延期了...
結果本來都1點後才睡..一看到延期 馬上..九點就睡XD

===禮拜二===

※事件?:
這天完全不知道發生啥事情..好像隔天要交學習檔案了..一直都在趕工= =只記得好像一點多睡

===禮拜三===

※事件1:
我的學習檔案內容今天才拿到..沒有打洞機 我們跑下去輔導是要找老師借..走過去..一看到剩禿頭老鱉鱉 我們就閃了= =

※事件2:
體育課,今天是感性派教主-李富財先生代課= =我們跑去打排球
˙草ㄏㄧˊ:超強貴夫人洗衣機系統再度啟動 還好是我們這邊的
˙肥姿姿姊姊:女魔王式發球 我們被殺的ㄐㄐ叫XD
˙小豬:球打飛了.旁邊剛好有人上軍訓 就邊傻笑邊衝過去撿XD
˙喬喬:一直說看不到球 終於..在差點被掃射到的情況下看見球了
˙大君:可怕的鋼管魔咒...=口=”(以下消音)
˙弟弟:繼續邊報早安邊打球
總之邊打邊聊天..還有教官在旁邊..我們一直跑過去.刺激又好玩XD

※事件3:
結果中午~下午第一節 我還是沒有睡到...快灰飛煙滅了..合作社”姊姊”拿了五顆茶葉蛋來給我們XD開心啦!

※事件4:
結果我還是沒借到打洞機..就隨便訂一訂就交了囧..這下蜜豆ㄋㄟ絕緣了T^T

===星期四===

※事件1:
一早出門..騎出來離我家一段小距離了
os:「今天禮拜四..阿!!好像是穿”嘻哈裝”(註:抹布+短褲..因為很大件搭配短褲很奇特感覺很嘻哈)」
馬上又其回去 腳踏車亂丟..衝上去找短褲..後來在洗衣機發現..就脫掉長褲直接穿上去!
怕來不及...還出動ㄘㄨㄚˋ媽咪..偉大的ㄘㄨㄚˋ媽咪..穿著掉嘎+轟炸爆爆頭+花花四角褲+隨便披一件大衣=整個很混搭的..載我去座車..感謝他><

※事件2:
我的屁屁又快感冒了..今天升旗是陳董>////<又說到了叫我們去繡衣服、加槓槓..都已經繡了快兩個禮拜了...還不換季!?屁屁都快冷死了 還有跟陳董講到話.....救命ㄚ!我快瘋了@口@

※事件3:
第四節生ㄧㄚˊ規劃 是禿頭老鱉鱉代課(就是他當我電腦!= =++) 全班恍神癡呆傻笑..
居然要作科系的報告!?我們這一組是”管理”我以為我們很悲慘了...
看看前面是”法政”(哇) 看看後面是”財經”(哇哇) 我們不錯了XD
而且發現..管理系 還要學國標!?XD

※事件4:
中午,看我們這一家!!>U<看到電視上的花媽在騷...
阿呆:「阿桑妳怎麼在那裡」屁!哪像了!?

※事件5:
嘿嘿..她給我好大塊的巧克力>口<害我笑到快瘋掉..可恨的弟弟把它叼走了= =++

===禮拜五===

※事件1:
今天距離學測97我好緊張....因為 這代表....運動會快到了XD我的鉛球啊!

※事件2:
今天合作社姊姊的衣服好閃...閃的我眼睛好痛>口<

※事件3:
今天中午午休 看到媽咪在寫黑板..才知道..原來小豬早上有離開學校?!>口<”(小豬你沒看到 沒看到我打這句~~~~~裝死)

※事件4:
今天老鼠聯誼..五班的菲利浦被咚咚打敗了..這時候不禁慶幸..他們不是拿尻尻...不然 更刺激= =”

※事件5:
今天在公車上,一群人聊天..我站在走道上 就拉著椅子以免飛出去
就快到土城的時候 張太太站起來 我拉著椅子 剛好轉彎了...張太太跟榴蓮坐的那個椅子..有飛起來的跡象..我們一群人都有發現
後來我就很白木的..又拉拉看..可怕的來了.......
整個椅子差點翻過去 我們全部尖叫 我嚇到 敢快放開手 還好椅子跑回去了= =”
司機說話了:「阿?安抓阿逆!?」
我們一群:「無啦 無安納」
司機:「賣ㄍㄚˇ挖驚吼」
我:「賣驚啦!我保護你」(司機是男的...我只是講好玩的)
全車大笑..= =司機跟我說再見的時候..感覺變親切@0@


打完了...

明天又要懇親會啦(補考熱潮XD)

又要趕場了..快點睡好了XD


END..


上一篇:不要超渡我!

下一篇:終於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