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0:42:39阿嗚

全家大改名

pic.自己畫的XD



昨天..吃飼料的時候..

ㄘㄨㄚˋ媽咪心血來潮...來給我們全家取新名字

=======
註:他最近很愛看 三立八點檔《我一定要成功GO~》

裡面的女主角叫-陳美金

女主角的姊姊叫-陳招金
(ps.打到這裡我還忘記姊姊叫啥金= =跑去問我眾妹妹們 還討論到吵架了= =明明女主角就叫美金 還跟我說招金!我還跑去找網頁證明= =++)

=======
(全程台語 請自行想像)

然後..ㄘㄨㄚˋ媽咪開始爆笑..

媽咪(指著查某):「你叫美金ㄟ」(查某那瞬間的眼睛 是我這生看過最大的一次XD)

媽咪(指著我):「你叫黑金ㄟ」(他是看膚色的嗎= =++)

媽咪(指著火雞母):「你叫黃金ㄟ」

媽咪(指著小妹):「你叫白金ㄟ」

媽咪(指著爸比):「你叫ㄎㄨㄥˇ金ㄟ」(老爸”新鮮”《借代:瞪-台語版》了一下媽咪)

媽咪:「我呢 叫做..」

我:「你叫ㄙㄨㄢˇ金ㄟ」

媽咪:「無啦 我叫阿ㄙㄨㄢˇ啦 ㄓㄧㄢ阿ㄙㄨㄢˇ啦(ps.我媽咪性曾)」

後來火雞母就一直叫:「吼 我不要叫黃金啦...」

我:「無哩叫 ㄒㄧㄥˇ ㄍㄧㄥㄟ啦(台:神經)」


就這樣 很無奈的 我們都改名了..

那天晚上

媽咪:「ㄘㄨㄚˋ黑金ㄟ 來看電視喔~」= =++


===幕後花絮===

媽咪說 他很喜歡看 我一定要成功GO 是因為裡面有個人 說他長相 言行舉止都像我= =++

那個角色是很喜歡泡妞 很花痴的角色

大家給我評評理啦 哪像了?!

↓照片


END
阿涵 2007-10-14 23:23:52

你喔...
是有點花痴
又白痴了點
但是跟王耀慶放在一起就很好笑 哈哈

版主回應
啥!!!原來你一直這樣看待我的!?枉費我們這麼多年的兄弟之情!約出來決鬥吧= =++ 2007-10-15 23:3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