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7:34:14阿嗚

《繼上一篇》感謝狀^口^

ps.請先看完上一篇文章

真的實在太感動了...

知道嗎?為了那個電腦螢幕 我已經脖子抽筋了一整個下午 幾乎快邁入最高等級..."中風狀態了"


結果有位...高人?(只有今天這樣叫XD) 在下午五點五分42秒 密我了:「你按ctrl+alt+【→】轉270度 」

於是我就按下去 然後神奇的是...螢幕畫面轉了 接著我又按ctrl+alt+【↑】...



它...它就轉回來了T口T 太感動了..


他:「你應該要早點問我」

我:「你不早點找我」

好..扯平


總之,太感謝你了..這死小孩

所以我決定公開表揚你 頒發十大傑出青年獎給你

獎品...飲料一杯!


等你有一天遇到我我就請你!(故意躲起來不讓你遇到XD 沒有啦)


哈哈!

感恩啦!兄弟




pic.本日十大傑出青年ㄓㄧ→豬哥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