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7:46:36阿嗚

你在哪裡之原來你在這ㄦ= =++

記得..上個禮拜六剛PO那篇”你在哪裡”

那時候是在網咖PO的...結果PO完沒多久...

不知道它是不是真的聽到我的呼喚...

開始..颳大風 下大雨


我跟火雞母 兩個人只包著可愛的”保鮮膜”(借代:輕便雨衣 非常輕便 穿上它...就跟沒有穿一樣 好˙自˙在 各大便利超商都有在賣ㄛ!)

果真像沒有穿...帽子還帶不住 我任由它奔放

火雞母比較慘...整個人的臉在包”保鮮膜”XD 我差點就跟他一起”去”了@0@


回到家後...我再度進了”保護色狀態”(借指:停電 因為我皮膚顏色很”健康”)

結果那天..我們吃了燭光晚餐 又因為停電不能幹麻...蔡媽咪還提議聚賭XD


===禮拜天===

也是在”吹了很多次的生日蠟燭”(借指:停電很多次 又電來 就又吹蠟燭)下度過...

整個在家都快發霉了...

颱風走了...但是到了半夜兩點颳大風 外面整個很”鐵門多重奏”>口<


===禮拜一===

半夜下大雨 忘了關氣窗 查某剛好睡在窗戶邊

查某曰:「那時候超想撐傘睡覺」

到了起床時間6.30 很開心沒下雨

但是剛到出門前五分鐘6.45 突然下大雨

害我的鞋子”溺水”了(借指:鞋子進水)

===禮拜二

到了早上5點多狂打雷..每次要睡著 又馬上劈醒我>口<+

又是起床時間6.30沒下雨 出門時間6.45下大雨

媽咪叫爸比載我去座車 車發好 我準備好 它又沒下了(現在是怎樣?)


1.2節重修數學 去上課的時候沒有下雨 就懶的帶雨傘

但是超心機的..我們下課前5分鐘 就開始下了>口<+ 害我濕身


很傻眼的是...今天在學校自修的時候

因為我的雨傘壞掉了 要綁好不然它會自己打開(先進吼!)

結果我沒綁好 它就掉下去 突然”ㄆㄥˋ!!!!”

當時我以為後面什麼東西爆炸 很多人都被嚇到

原來是雨傘打開了...害我被笑>口<




===今天===

出門竟然沒有下大雨 不過我還是把傘帶著 掛在腳踏車把手上

後來我才發現它真的很長 轉彎都會拖到地@0@ 差點跌個狗吃屎


中午 跟弟弟要去買飼料(借指:吃的東西) 就看外面在下雨

我:「下雨耶 帶傘好了」

進去拿一拿 走出來 就沒什麼雨了

弟:「哎呀!不要帶了啦」

他拿進去後 走出來 好像又變大了一點= =+++



===結論===

那天 才說根本沒颱風

接下來害我這麼悲慘>口<+++



呀~~~不要在下啦!>口<




END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8/22今天..累

汽水 2007-08-22 18:50:50

我只能說─
妳這憤世嫉俗的傻瓜....=3=

版主回應
城北里 跟 城南里 有差這麼遠嗎??

怎麼你都沒感覺??

><氣死我了
2007-08-22 18: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