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0:02:25阿嗚

瞎米大事→畢旅第三天7/6(上)

透早6.30還是"摸ㄋㄧ扣"

6.50集合先不拿家當 下去吃早餐 很快的..我們就吃完了 就先回去拿家當

嘿嘿..這次我們在三樓 而且我們又很早出來 還有電梯坐^^

還有人跟我走 走到忘了她的房間已經過的= =(是誰自己知道 不公佈姓名)


8點我們出發了 今天只有一站..就是六福村啦花哈哈>U<

想國中也是來這裡 國中衝了兩次笑傲飛鷹(一次坐最前面 一次中間) 還少一次最後面 這次要玩到炸掉=U=


※畢旅最後一站:六福村

一開始我們被丟在中間 聽說那每一個整點 就會噴水

我們三人+草ㄏㄧˊ.小豬.橘.喬&肥姿姿

◎一開始我們逛動物園..(國中都只顧著玩 都沒進來過耶= =")

第一個先看到的..



pic.壓歌勒睏ㄟ(翻:還在睡覺的-台語版)鸚鵡

我們就六個人在那裡叫 看他們會不會模仿我們的聲音..

結果在那裡叫了五分多鐘 沒鳥理我們= =


還看到了小猴子 超小的 大概跟一個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大唄=0=


接著還看到..
pic.帥帥的白虎>口<

弟弟還一直在叫 (就說你是咪咪了 不是老虎XD)


結果我們很快的就跑去坐遊樂設施了..

◎就是那個有軌道的 然後裡面也會轉轉轉的那個 忘了叫啥的

總之就讓我們八個人ㄍㄞ ㄍㄞ叫了XD

那個工作人員應該很傻眼吧 全都面無表情 瞪大眼睛= =


接著又走出來 看到好多羊 還真的都是「咩~~」叫耶=0=




pic.小羊跑出來了?!0口0

我往後看..想說怎麼會有狗?仔細一看..原來是小羊XD

從欄杆"ㄌㄧㄢˋ"出來的吧 跑出來吃葉子= =


pic.來一張合照

我們叫遊客幫我們拍的 站到我們都快熟了





pic.上車前

◎我們還跑去玩這個 一開始我以為是鬼屋 我一直在那裡叫XD

結果是坐車 搖來搖去 然後裡面會有東西 叫來叫去

還有燈光 閃來閃去 一旁的小橘眼睛在那 遮來遮去


搖到我的痔瘡都快破了(ps.我不是真的有痔瘡 這是譬喻法ㄏㄡ)

pic.搖滾汽船上

接著我們繼續走...風火輪太多人 跳過=3=

草ㄏㄧˊ說他會怕做海盜船 結果 我們就看到一個很像"迷你"的海盜船

◎好像叫"搖滾汽船"吧?

我就想..不然就坐這個來克服海盜船的恐懼..

我們就上去了 還有一些五班的人也上來了..

又是一條不歸路...


一開始 就像海盜船一樣 前後前後..(os:哎呀 差不多麻)

後來到一個高度後 漸漸 加上左右..(os:痾?!幹麻?!)

結果開始 前後左右 轉轉轉轉轉 整個船上的人都在吶喊~~(os:哪有人這樣的啦!)


下來大家都很傻眼 不過好想再玩一次XD


◎接著 我們就跑去玩.."大怒神" 大君.弟弟.喬&肥姿姿烙跑

就剩我們四個人去坐 全部就只有我坐過一次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

想,國中去玩..人超多 在那裡排了大概快一小時 結果真正玩到只有8秒鐘XD

這次人比較少 很快就排到我們了..四個人在那裡痞痞ㄔㄨㄚˋ

為了讓大家好過點 我說:「上去後我們一起吶喊"我愛七班"」

輪到我們了..慢慢升上去

我:「1~2~3」

眾:「我愛七班」

真過癮...X的 還真的有夠高的

放!!

不知道為啥 這比上次坐還痛苦..總覺得心拋不開= =

結果害我快到下面的時候 大喊了:「啊~~~」一堆人看著我>///<

草ㄏㄧˊ更慘..還飆淚了@@可憐的孩子


為了緩和情緒 我們去坐低調一點的東西



pic.一起來坐大海怪

◎就是大海怪啦!還好 還蠻快的 快到我喊了:「尬車喔~小賊」(我通常到一種時速都這樣喊@@)

◎後來跑去坐礦山小火車 大君.弟弟烙跑=3=

排了好久的隊 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拖了草ㄏㄧˊ來跟我坐第一個XD(拍謝啦><)

慢慢升上去(超ㄐ的 都喜歡這樣吊人胃口) 然後最高點 開始迅速往下亂竄

很快 讓我來不及喊:「尬車喔 小賊」

大家下來..都是腰痛.咖痛.只有我是手臂中間痛?!

















ans:草ㄏㄧˊ抓的我好痛= ="


接著..好笑了 我們跑去坐我到目前繼大怒神 坐過最刺激的..

◎咖灰杯!

我們四個四個分
1.大君.弟弟.小豬.草ㄏㄧˊ
2.挖.喬.肥姿姿.橘

那個恐怖點 在它開始後 大家可以自己轉咖灰杯

我跟喬 就狂轉狂轉 時速預估 超過60 一整個天旋地轉 整個下來 完全不能走直線

另外一邊 聽說是小豬.草ㄏㄧˊ在轉的XD


後來我們就去吃飯了 聽說肥姿姿跑去吐了...

吐完馬上一尾活龍= ="



◎吃完馬上的 我們就跑去排急流泛舟..



pic.最後一張 我們還是乾的

一樣排了超久=3=

終於輪到我們 就上了船..

聽說,到一個地段 就會有人發射空氣砲
一看,都是不認識的(os:還好..)

失策,突然碰很大聲 水就全部溢進來>口<
就在花容失色的時候 又來第二炮>口<

我:「誰啊!記住你了 就別讓我遇到」

水道有很多落差 剛好轉到前面的人 就會濕身@0@

好多次都轉到我這邊 就有一次水流到我的四角褲都濕了@口@++


就一直轉轉轉 大家都"ㄍㄧ"到一個不行 過程實在太難形容了 只有坐過的人 才能真正了解那個精隨所在=u=

最後 還來了一個瀑布 (os:太絕啦!)全部的人都濕身了= =

還聽說有一個地方會偷拍 就被拍了



pic.整個超狼狽XD(哇靠 聽說這一張100= =+)

《待續》
老球 2007-07-14 23:07:45

仔細看看大海怪的那張

小豬的表情有像『老榮民』 哈哈哈

老球 2007-07-14 12:58:48

明明很可怕

可是知道有要拍

大家還是努力擺表情了 哈哈

咖啡杯超好玩 哈哈哈

(許阿資會恨死我們兩)

版主回應
對呀 還不忘擺表情 POSE 超讚的XD

對呀 超刺激哈..(跑給她追~~)
2007-07-14 16: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