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2:25:27阿嗚

瞎米大事→畢旅第二天7/5(下)

pic.我們這一桌的人 我們隔壁是素食桌 居然發現陳董XD
(我到現在才發現我的這張的表情是這樣@@ 忘了我看到啥了)

※第八站 大珍市餐廳
昨天吧,每次我們都直接吃 都不知道原來要喊開動後才能吃
某個領隊:「ㄧㄝˊ你們怎麼先吃了?」
我:「我們在試味道啦」

今天勒,哈不能在用這個理由了= =不過我們互相掩護 然後 照吃不誤
喬:「哎呀 吃飯啦 管他的」

結果..又出現了玉米濃湯
我:「他不會再把糖跟鹽搞錯了吧= =」
喝了一口之後..終於..他 搞對了 不禁偷偷落下一滴眼淚(捏?!扯太遠了)

後來還看到陳董抱一個小孩(某個體育老師的 忘了叫啥來著的)整個感覺莫名的很....

溫馨~~=///=


吃飽飯後...接著我們要直接從台北→殺殺殺→新竹@口@

很瞎的是 我們跟領先車群脫隊..

結果就一直開錯 後來我們就在車上一直唱歌..

很多人昏死了 子豆狂撐著場面



我還和小老鼠在那裡拍101..

瞎的又來了..

早上吧 就上山 我跟小老鼠的對話..

鼠:「耶~~101耶」

我:「(拿起相機)哪裡哪裡」

被很多山擋住 我們兩個一直找...一直找 相機一直開著

終於 山過去了 下一個轉彎會看清楚它..

我和鼠拿出相機準備..

一出來

鼠:「ㄧㄝˊ?!是燈塔」

.....= =

不過晚上 真的看到101

我:「不是燈塔了吼」


晚上..胖子狂點歌 就班上的人很努力的搶了另一隻麥克風 想辦法拉好他的走音...
後來有一首 好像沒有人會唱..就任胖子狂走音~~

弟弟就把另一隻搶來唱 整個音都被弟弟 拉走 超強的><

還有弟弟的高音..超讚的>口<

我也受不了唱了一首 ”知足”>< 也不知道好不好 不過聽到大家的歡呼

害羞到啦>////<


根據線報 領先車群已經到了飯店!?還洗好澡了@口@

可是我們還有一段路@@超瞎的

還聽說 明天午餐要自己去全家買@@ 那裡只有一間 我們又晚到..

難道..我們只跟泡麵有緣了嗎?!不~~~~~~~


我們10點到吧 說真的..煙波有”水”(台語:漂亮)到>U<

我們在三樓..卸裝完後 殺到全家..

麵包全沒了..@口@ 還擠滿北中人..最後我們拿了一罐品客走


pic.今晚我們五個人一起睡>////<
(我洗澡前..衣服還丟在旁邊就來拍了XD)

回到煙波 我們在煩惱房間的事情= =我們又拆房了..整個就是亂= =

結論 四人房 我們五個人睡

接著我就跑出去玩 打電話 居然門打開了我就想跑= =’’哀

pic.大亂鬥

接著我穿著夾腳拖和妍妤.小老鼠去出巡 我想找草ㄏㄧˊ..我想說他在樓下聚賭

破門後..

發現阿ㄘㄟˊ 床上還有牌..(阿!!抓到了)

發現子豆 坐在地上看電視 他說他在那裡看姦殺的節目@@ 說他不敢回去睡了XD
我:「草魚不在這裡喔?」

小老鼠:「你要找草魚?他在樓上阿?!」

我:「啥?!」

結果我們又很白痴的走上去= =


跑去草ㄏㄧˊ那間 跟ㄚ呆打架..

pic.草魚(捲壽司版)&打贏阿呆的戰利品

聽說 阿呆沒有這個睡不著XD 我就把他劫走啦


後來又回去跟喬.弟打枕頭戰

結果變成玩”捲壽司”?!

pic.慘遭捲壽司的我(超ㄌㄨㄚˋ)

步驟一 先趴在棉被上

步驟二 丟兩個枕頭

步驟三 蓋上棉被

步驟四 依個人喜好 還可以跳上去壓個擠下XD


後來發現蠻好玩的XD


結果..我在那裡等阿呆來搶枕頭..等到睡著了..


又是1點多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