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3:13:30阿嗚

5/12真的很用功!

====第一幕5/11====
翔:「蛤..明天又要來學校了=口=」
”苦瓜”君:「嘿阿!」

(註:因為我姓蔡 所以都說我是賣菜瓜的 大君就說他是賣苦瓜的 所以又字苦瓜君)
翔:「耶..那明天去麥當當好了」
好..看你的表情就知道= =我找別人
阿呆(ㄔㄨˊ玲):「好ㄚ 我回家問我媽」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是開玩笑的 跑去亂問的..後來..
ㄔㄨˊ玲:「那我明天怎麼找你」
翔:「那我找電話打給你好了」

還真的勒...就真的了=口=

====第二幕5/12序====
早上準時6.43出去 還好今天是剛好看到”車頭” 還有”黃金10秒鐘”(註:看到車頭表示還有10秒鐘可以讓我衝 衝到那兒剛好可以上車)可以讓我奔跑
到北中校門 和阿貴借了小機機 馬上熱線給ㄔㄨˊ玲...

聽到很娃娃的聲音= =?!原來是來電答玲(驚到= =”)
後來..
聽到很老成的聲音= =?!?
??:「ㄨㄟˊ」
翔:「(os.還在來電答玲嗎?!那個來電答玲寶寶什麼時候感冒了?)..」
??:「ㄨㄟˊ~~」
翔:「(os.阿?!接通了喔?)喔..ㄨㄟˊ」
??:「你找慈玲逆?」
翔:「喔..對呀」
玲媽:「我是她媽媽啦..他忘了帶手機...」

我沒手機 那還好 他也沒帶手機 這下ㄎㄧˋ了了ㄚ 是要跟他心電感應逆!?
可怕的來了...剛掛完電話 就看到ㄔㄨˊ玲很憔悴的飄過來0口0(還真的有心電感應喔!?)

====第三幕 麥當當====
今天我特別帶了一隻小雞來學校..
因為大君說他想要養小鳥..但是我只有小雞 我就帶了小雞來了 我把它拿在手上一起走^^

pic.小雞 (ㄘㄨㄚˋ媽咪於我國中時代 代表作)

後來我們就走進麥當當點餐..

很可愛的店員:「(指小雞)那是什麼?」
翔:「小雞ㄚ!」
很可愛的店員:「借我看」
翔:「那我媽做的喔」
很可愛的店員:「真的喔!」

後來就轉過去 面對另一個店員 用小雞的嘴啄他
很可愛的店員:「咬你」
現場沉默了一下..
另一個店員:「幼稚」XD

不過後來我一直這樣對ㄔㄨˊ玲

我點了一個快樂兒童餐..鬆餅+薯餅+鮮奶
這是我第一次吃麥當當的鬆餅
但是 每次我去外面吃東西 沒有一次回家是沒有”雙響炮”的(註釋:因為聲音很像...黃金先生豋場前的前奏 所以在此借指..烙賽)
當然..這次一定不例外..

1.薯餅+蜂蜜
2.鬆餅+蕃茄醬

剪刀石頭布一把決勝負 輸的就吃...
果然,有拜有保庇..1.2套餐(就是上面那兩個)全給ㄔㄨˊ玲包了XD

後來..我們就在邊戰爭(這樣就不會睡著!) 邊用功讀書下 到了11.20分
好啦!我招啦!7.30~9.00都是戰爭期 9.00~11.20有幾次暴動
最激烈的是9.00~11.20之間的 ”兒童餐玩具之役”(註釋:就拿送的那隻小熊在那裡互丟)
最瞎的 是ㄔㄨˊ玲拿小熊丟我 我剛好拍到 就飛出去K到他的頭XD 旁邊的人 都吃到停下來看我們打=口=”

====第四幕 熱情====
接獲訂單..我們要幫我們班的同協買飼料..

我們跑到丹丹排隊排超久的 包了一堆超大包的 塞到ㄔㄨˊ玲的側背袋(為了偷渡到學校用= =) 整個超”ㄉㄨㄚˇ ㄉㄨˊ”(註釋:大包←台語版) 大到吼..側背著..整個手臂和”嘎資窩”的角度預估應該有45度(os.超怕背完後會變成”綺夢”) 整個摸起來超熱的...

翔:「阿玲阿..我感受到我們班的”熱情”阿」

====最後一幕 結論====
我們慢慢走回學校..超怕會被人攔下來 在路上就在狂想理由
結果 輕鬆通過= =”

下午發生了一件很重大的事(請洽下一篇:你也有今天!?)

總之今天過的很開心..我真的有用功喔!

晚上還被招喚去打工..=口= 聽說今天只是複習..明天還有超多ㄊㄨㄚ
老闆娘曰:「明天11點準時報到啊!」

還有..我房間的電燈壞了 其實昨天就壞了 只是忘了跟我爸比講= = 現在在黑暗中打文章..好...好...”好特ㄅㄟˊ喔”(引用自:賴媽咪)



END